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星际2成选手最赚钱游戏 力压英雄联盟

2013-07-21 22:31作者:易竞技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昨日在国服正式上线,众多玩家再次投身科普卢星区进行征战。在电子竞技领域,尽管《英雄联盟》和《DOTA2》也很热门,不过从古至今最赚钱的电子竞技游戏非《星际争霸2》莫属,并且《星际争霸2》拥有最多的赛事。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昨日在国服正式上线,众多玩家再次投身科普卢星区进行征战。在电子竞技领域,尽管《英雄联盟》和《DOTA2》也很热门,不过从古至今最赚钱的电子竞技游戏非《星际争霸2》莫属,并且《星际争霸2》拥有最多的赛事(电竞赛事)。

    根据国外网站esportsearnings的统计,奖金最高的游戏排行如下:

    从统计来看,《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最多的赛事和奖金总额,排名第二的《英雄联盟》的奖金主要由官方举办的赛事组成,与之还有较大差距。《星际争霸:母巢之战》、《反恐精英》和《雷神之锤3》这样的元老级游戏仍然能在排行榜上占有一席,可见曾经游戏是多么受欢迎。

    选手个人排行

    选手方面,如果算个人奖金总收入,排名第一的是FPS项目的传奇人物Fatal1ty,由于他在多个FPS项目一直处于接近于无敌的状态,因此以454544.98美元的总奖金额力压以Flash为首的韩国职业选手。但如果算单一游戏奖金来源,第一无疑是Flash,他在《星际争霸:母巢之战》里斩获了407228.05美元的奖金。

    中国选手则排行最高的是iG战队的五位《DOTA2(dota2比赛视频)》选手,因为Valve的国际邀请赛奖金确实太高。RocketBoy和Sky也进入总排行榜,处于中游靠上的位置。

    实际上,知名选手的收入远不止排行榜上的奖金,工资、俱乐部奖金以及赞助商代言的费用才是他们收入的大头,特别是那些明星选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网易宣布承担星际争霸2国手国际签证费用
Jaedong:ZvP确实很菜 中国Jim最强
TI3奖金明细曝光 冠军奖金爆棚
Rain:地图对P不利 阻止4T会师决赛我很高兴
禽兽BeSt将于9月26日入伍 因伤病受优待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说事儿 下
IEM8本周上海开战:震撼宣传片发布
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争取三线夺冠
上一篇:北京黎明之翼海选”大逃杀”启动 下一篇:网易宣布承担星际争霸2国手国际签证费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