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选手太安逸?曝韩政府将对选手征附加税

2013-11-06 09: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电竞选手活的太安逸?曝韩政府将对选手征附加税

    随着SKT1在S3总决赛(电竞赛事)上夺冠,赢得100万美金的奖励,韩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又到达了一个新高度。不过,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韩国政府正在考虑出台一个新的政策,而这个政策或多或少会对韩国电竞环境产生影响。

    据悉,这条政策规定,电竞选手将要付额外的他们薪水6%的“管理费”给政府。

火爆的韩国OGN联赛(电竞联赛)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韩国政府这种做的目的是为了控制选手们太过沉迷游戏而影响健康及部分职业选手突然暴富的情况。这个原因听起来冠冕堂皇,实际上,这对韩国的一些中小型俱乐部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现在,韩国政府已经把“电子竞技”与烟、酒、赌博等暴利行业贴上了相同的标签,所以,在他们看来,征收这种“附加税”也无可厚非。

    如今,这个话题一直在被韩国的电竞从业者热烈讨论着,许多职业选手认为,韩国政府这样做的目的不是真的想让他们不要太沉迷训练,关注他们的健康,而是在使他们的经济利益受到损害。他们非常不满这项政策。

    当然,至于这条政策会否出台,现在韩国的议员们依然在讨论中。如果这条政策真的出台的话,将会对韩国电竞行业产生哪些影响呢?欢迎玩家留言讨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NEST中国公益电竞城市行华丽落幕深圳
爱与战2 REVOLUTION曝预告 WCG电竞人生
Pis&LDD组成同福3队参加韩国联赛
Pis&LDD组成同福3队参加韩国联赛
Pis&LDD组成同福3队参加韩国联赛
电竞圈顶级解说携手力挺NEST北京行
挪威虫族Snute前往韩国 入驻CJ战队训练
上一篇:NEST中国公益电竞城市行华丽落幕深圳 下一篇:SKT将举行欢送会 Boxer与Bisu再次重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