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浩方全国电竞大赛上海城市赛冠军火热角出

2013-12-09 14:4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7日下午13时,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上海预选赛决赛在晶茂火热展开,参与经典魔兽竞技的选手们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城市赛冠军争夺战,最终角出了上海城市赛Dota、澄海3C和War3冠军。

    12月7日下午13时,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上海预选赛决赛在晶茂火热展开,参与经典魔兽竞技的选手们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城市赛冠军争夺战,最终角出了上海城市赛Dota、澄海3C和War3冠军。

    JQ战队连胜轻松获得Dota冠军

    上海城市赛Dota项目决赛依旧采取BO1赛制,一局定输赢,角逐上海城市赛四强。JQ战队在决赛中表现出众,凭借华丽的个人操作和良好的团队配合,轻松连胜两场获得了上海城市赛冠军。

    第一局JQ战队对阵HD战队,以强悍的实力开局十几分钟便打崩HD战队三路,而HD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竞技精神拼死战斗到了基地爆炸最后一刻。第二局JQ战队对抗WM战队,展现实力速推,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让WM战队打出了GG。

上海城市赛Dota冠军队伍-JQ战队

    PE战队独领风骚一举夺得澄海3C冠军

    经典魔兽竞技澄海3C项目城市赛决赛亦采用BO1赛制,PE战队独领风骚,两战两胜获得上海城市赛澄海3C项目冠军。

    PE战队两胜都采用双压中的方式,在己方努力Farm发育的同时,强势骚扰敌方Farm发育,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极速团战推进,获得了比赛胜利。

 上海城市赛澄海3C决赛(电竞赛事)PE战队夺冠

    俄罗斯选手Nicker碾压夺冠

    上海城市赛War3项目现场决赛采用BO3赛制,比赛用图由选手进行7选3(在7张赛事地图中选手各自选择删除2张,保留3张地图作为比赛(电竞比赛)用图),俄罗斯选手Nicker凭借优秀的暗夜精灵战术和操作,碾压对手获得冠军。

    在与两位不同选手对阵中,Nicker都使用暗夜精灵一族,凭借娴熟的操作和优秀的暗夜兵种组合,对其他对阵选手使用的人族及不死族进行了完美压制,强势横扫人族和不死族基地,直接让选手崩溃GG。

上海城市赛War3冠军选手Nicker

    上海城市赛冠军火热角出,冠军选手及队伍将迎来12月30号的第二轮全国总决赛线上淘汰赛对抗,他们会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赛事资讯(电竞新闻),请关注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官网:http://hd.cga.yzz.cn.yzz.cn/hfjd/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决赛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
War3顶级明星齐战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
浩方《实况足球8》圣诞千元抢分大战
上一篇: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 下一篇: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决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