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京东游戏本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决赛

2013-12-09 14: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7日18时,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在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5号大教室火热举行,War3世界顶级职业明星选手TH000携手国内著名Dota解说单车现场激情解说经典魔兽竞技,引起了众多经典魔兽竞技玩家和电子竞技关注和参与。

    12月7日18时,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在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5号大教室火热举行,War3世界顶级职业明星选手TH000携手国内著名Dota解说单车现场激情解说经典魔兽竞技,引起了众多经典魔兽竞技玩家和电子竞技关注和参与。

广州城市赛决赛现场人气火热

    1.广州城市赛冠军激情角逐,TH000浩方全国电竞大赛首次解说Dota

    广州城市赛各大项目角逐精彩纷呈,TH000与单车现场激情解说广州城市赛冠军争夺战, TH000还为浩方全国电竞大赛首次跨界现场解说了Dota决赛。

    Moon战队在广州区澄海3C决赛中一马当先,击败DK战队荣耀收获澄海3C广州区冠军。浩方电竞平台代表吴寅珅为Moon战队颁奖,现场颁发京东券及高端专业游戏鼠标。

    职业选手Yumiko决赛轻松对战po_xiao,凭借成熟的种族战术打法和War3大赛经验碾压po_xiao,成功取得广州区城市War3项目赛冠军。TH000为观众现场精彩解说了War3操作与战术奥妙,并将京东券和高端鼠标颁发给War3广州冠军。

War3冠亚军Yumiko和Po_xiao

    城市赛Dota项目决赛由华南农业大学校队对阵广东工业大学校队,华南农业大学校队凭借操作硬实力,打败广东工业大学校队,赢得了广州城市赛Dota项目冠军。在决赛中,TH000协助单车,一起对Dota决赛进行了解说,这是TH000在正式比赛中首次现场解说Dota。在比赛过后,两人将决赛冠军礼品现场颁发给了冠军队伍。

单车和TH000解说Dota决赛

广州城市赛Dota项目冠军华南农业大学校队

    2.京东游戏本宣传视频有奖问答送出高端电竞外设

    广州城市赛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观众准备了京东游戏本宣传视频的有奖互动活动,观众观看京东游戏本宣传视频,并从中找到主持人所提问题的答案,即可获得有奖互动问答环节的精美礼品。

    多名观众通过积极举手,正确回答相应问题,获得了未来人类电竞耳机、京东券和红龙鼠标精美电竞外设礼品,其中有两位同学为赢得价值1200元的未来人类游戏本电脑包,还现场倾情奉献了激情kiss。

现场观众积极举手参与有奖问答

    3.未来人类游戏本总经理曹斌表彰赠万元高端游戏本表彰TH000勇夺WCG冠军

    电竞明星传奇竞技,创造非凡战绩,为游戏奉献诸多,而争霸国际赛事的选手更是为国争光,争得了国际荣耀,理应对他们进行奖励。

    广州城市赛决赛(电竞赛事)现场上演精彩表彰,未来人类游戏本总经理曹斌为了表彰TH000在今年WCG中勇夺War3项目冠军,现场将价值10000元的高端未来人类游戏本赠予TH000,希望其能够凭借好的机器,发挥更好的水平,在国际比赛上再接再厉,续创辉煌。

未来人类游戏本总经理曹斌与TH000表彰颁奖合影

    广州区决赛结束,冠军选手及队伍将于12月30日与其他8大城市赛区及全国混合赛区的同等级选手和队伍展开第二轮线上总决赛淘汰赛的厮杀,争夺入选线下总决赛的最终入场券。

    下一站,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更精彩!目前成都、武汉和厦门城市赛区报名正在火热开启,如果你想在大赛中一举成名,收获城市赛高额京券奖励,那就赶快来报名参与吧!

    武汉报名地址:

    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Detaile.aspx?Type=Show&GameID=29&Tag#MP

    厦门报名地址:

    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Detaile.aspx?Type=Show&GameID=30&Tag#MP

    成都报名地址:

    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Detaile.aspx?Type=Show&GameID=31&Tag#MP

    更多赛事资讯(电竞资讯),请关注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官网:

    http://hd.cga.yzz.cn.yzz.cn/hfjd/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浩方全国电竞大赛上海城市赛冠军火热角出
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广州城市赛
War3顶级明星齐战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
浩方《实况足球8》圣诞千元抢分大战
上一篇:浩方全国电竞大赛上海城市赛冠军火热角出 下一篇:VG登顶EMS 世界排名晋升至第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