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SC2] “红牛战场”星际争霸2全球邀请赛

发表时间:2012-04-28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全球著名的能量饮料品牌红牛(Red Bull)正式宣布举办“红牛战场”星际争霸2全球邀请赛,旨在改变电竞赛事体验。
红牛战场全球星际争霸2邀请赛
红牛战场全球星际争霸2邀请赛
全球著名的能量饮料品牌红牛(Red Bull)宣布,将于5月27-28日在美国奥斯汀市举办一项名为“红牛战场”的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全球邀请赛。“红牛战场”将邀请全球16位顶尖选手参加,总奖金高达4.1万美元。
第一届“红牛战场”星际争霸2邀请赛旨在改变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赛事体验。
“红牛战场”赛场外景
“红牛战场”赛场外景
赛事(电竞赛事)视频(电竞视频):
HALO-D1    HALO-D2    HALO-D3
 
 

 

相关资讯:
[SC2] Google最新彩蛋纪念星际争霸2 一起Zerg Rush!
[G联赛] 20:00直播 G联赛B组半决赛 土豆明Comm出战
[暴雪] 虫群之心试玩来袭 六月登陆MLG春季总决赛
[SC2] 顶级虫族选手ToodMing正式加盟iG俱乐部
[SC2] Squirtle小组赛全胜晋级8强 打出气势才能胜利
[ASIT] 《ASiT》首场双赛评转播效果满分 中华白队仍不敌韩国队
[暴雪] 暴雪平衡设计师和你聊平衡性 虫族颓 神族弱
[G联赛] G联赛星际2 A组半决赛 Lovett爆冷出局
上一篇:[ECL]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即日起开放报名 下一篇:[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开赛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