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参赛选手须知

发表时间:2012-04-28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ECL电子竞技开放报名的同时,也向各位参赛童鞋奉上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参赛选手须知。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电竞联赛)

  一、 游戏版本: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国服客户端1.4.3

  二、 比赛方式:1对1对战

  三、 报名方式:登陆app.cespc.yzz.cn/ecls2报名 并于比赛当天晚6:30前,进行检录

  四、 比赛方式:冒泡赛,按选手在当日检录中报名序号在相应ob中的排序进行比赛,选手检录完毕确认当日参赛后进入yy54316听从裁判分配,比赛将于晚6:40左右开始,选手根据自己的报名ob数字进入相应ECL(ecl2012直播)2012OB频道。如1号选手则进入ECL2012OB1频道参加比赛,以此类推。

  五、种族选择:自由选择。

  六、游戏设置:

  1. 速度设定:更快

  2. 比赛模式:1v1对战

  3. 锁定同盟关系:是

  七、规则

  1. 选手在读秒阶段不允许变更种族。

  2. 比赛中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3. 不允许使用软件本身存在的漏洞。

  4. 不允许使用自带的脚本和其他附加程序。

  5. 禁止使用非标准设置和不被认可的设置。

  6. 参赛选手不得私自向外发放比赛rep,一经发现,将根据情节追究责任。

  7. 参赛选手如出现代打等情况,一经查出将直接取消其所有比赛(电竞比赛)成绩。

  八、断线

  1. 如果发生在比赛开始3分钟内,则双方必须在5分钟内重新加入主机,重新开始比赛;对逾时未进入主机的参赛者,裁判有权直接判负。若3分钟内掉线方在新开始的比赛中再次掉线,则直接判负。

  2. 如果发生在比赛开始3分钟后,胜者将根据游戏结果判定。

相关资讯:
[ECL] ECL2012星际争霸2项目赛制揭晓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开赛公告
[SC2] Moon:我想我应该接受WAR3的没落
[SC2] “红牛战场”星际争霸2全球邀请赛
[ECL]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即日起开放报名
[SC2] Google最新彩蛋纪念星际争霸2 一起Zerg Rush!
[G联赛] 20:00直播 G联赛B组半决赛 土豆明Comm出战
[暴雪] 虫群之心试玩来袭 六月登陆MLG春季总决赛
上一篇:[ECL] ECL2012星际争霸2项目赛制揭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