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赛事新闻>

[ECL] ECL2012星际争霸2项目赛制揭晓

发表时间:2012-04-28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最新爆料: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赛制揭晓,与第一赛季赛制有较大调整,比赛将分为海选,复赛,线下决赛三个部分进行,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ECL中来。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电竞联赛)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项目赛制揭晓,比赛将于5月9日——5月19日进行,分为海选,复赛,线下决赛三个部分进行:

  线上海选与复赛:

  本阶段比赛将在战网上开设4个比赛频道,各频道每日将进行9场比赛(电竞比赛),比赛将采取冒泡赛赛制,即按每个OB中选手报名序号在当天检录中的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如ob1首轮,1vs5 胜者 vs9,以此类推。每个频道每天产生一个线上复赛参赛资格。海选总共持续8天,共产生32名线上复赛参赛者。

  参赛选手于比赛当天18点30分前进行检录。

  线上海选赛排序方法:

  ① 参赛者的报名序号除以比赛频道总数,所得的余数即该参赛者线上海选赛的比赛频道序号。

  ② 进入比赛频道检录后的参赛者,按其报名序号升序排列,前20位没有成绩的参加当日比赛,若没有成绩的参赛者不足20人,则由有成绩且报名序号靠前的参赛者补位。当日各房间具体参赛者名单,将在各YY各频道内公告位置公布。

  ③ 每日参赛的20名参赛者中,前10人为正选,后10人为替补。若前10人在比赛中有人放弃当日比赛,则第11人补位,直至完成9场比赛,使10名参赛者在该房间获得成绩。余下参赛者优先检录参加次日比赛。

  比赛地图:ECL破晓黎明,ECL(ecl2012直播)双界,ECL欧哈那 ECL安提加星港

  复赛阶段:

  线上复赛的进行方法

  首轮复赛 (32进16) 5月18日

  本阶段赛事(电竞赛事)由通过海选赛获得复赛资格的选手参加。按照复赛资格产生的自然顺序排定签位次序,进行2轮每场3局2胜的单败淘汰赛,产生16名线下决赛(电竞赛事)参赛者。

  “参赛资格的自然顺序”定义如下:

  裁判1所开设的海选在第1日比赛中产生的线上复赛资格为“1”;

  裁判2所开设的海选在第1日比赛中产生的线上复赛资格为“2”;

  裁判3所开设的海选在第1日比赛中产生的线上复赛资格为“3”,以此类推;

  裁判1所开设的海选在第2日比赛中产生的线上复赛资格为“5”;

  裁判2所开设的海选在第2日比赛中产生的线上复赛资格为“6”;

  裁判3所开设的海选在第2日比赛中产生的线上复赛资格为“7”,以此类推;

  裁判2所开设的海选在第8日比赛中产生的线上复赛资格为“30”;

  裁判3所开设的海选在第8日比赛中产生的线上复赛资格为“31”;

  裁判4所开设的海选在第8日比赛中产生的线上复赛资格为“32”。

  按照先后出现顺序,相邻选手进行32进16的bo3的首轮复赛,由此产生16强。

  复赛次轮:(16进4) 5月19日

  比赛于当天将进行16强bo3单败淘汰赛阶段,直至4强选手产生,4名选手获得EC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参赛资格。

  另外,将继续进行4强bo3单败淘汰赛比赛,获得半决赛胜利的两名选手将直接获得暴雪(暴雪dota)世锦赛参赛资格。

  比赛地图及顺序:ECL破晓黎明 ECL双界 ECL欧哈那

  胜负判定:在规定时间内将对手建筑物全部摧毁或迫使对手认输的一方获得胜利,如果时间超过20分钟,地图上资源殆尽或双方都无法继续采集资源,或双方都没有足够的兵力消灭对方,因而均不进行进攻,判为重赛。

相关新闻: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开赛公告
[SC2] Moon:我想我应该接受WAR3的没落
[SC2] “红牛战场”星际争霸2全球邀请赛
[ECL]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即日起开放报名
[SC2] Google最新彩蛋纪念星际争霸2 一起Zerg Rush!
[G联赛] 20:00直播 G联赛B组半决赛 土豆明Comm出战
[暴雪] 虫群之心试玩来袭 六月登陆MLG春季总决赛
[SC2] 顶级虫族选手ToodMing正式加盟iG俱乐部
上一篇:[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开赛公告 下一篇:[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参赛选手须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