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SC2收视低?华硕ROG独立观众超百万

2012-08-25 10: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来自华硕ROG明星赛官方facebook的数据,8月初举行的华硕ROG明星赛最终独立观众超过了110万,峰值用户达到了85000人,华硕ROG赛事主办方对此非常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华硕ROG明星赛是由中国Neotv提供华语直播,本次统计数据包含中国地区星际2观众。

    《星际争霸2》收视下滑了?我们可不这么认为。

    在三周前结束的华硕ROG明星赛夏季赛上,TL战队的Taeja获得了冠军。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得到了很棒的反馈,但我们还不确定我们的直播到底有多好。

    然而,随着数据不断汇总,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宣布了。事实上这次ROG明星赛的结果大大好与我们的预期!

    感谢你们所有人!

    总计独立观众:1,100,000

    峰值用户:85,000

    平均浏览时间:89分钟(主舞台)

    该数据包括了ROG的英文流以及各地的合作直播:俄罗斯、法国、德国以及中国。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赛事] DH2012巴伦西亚:9月22日超酷现场
战队职业联赛 技嘉SWL第一赛季即将上演
[访谈] PartinG:向Squirtle证明 OSL看我的
[访谈] Squirtle:渴望冠军 Violet一路走好
[访谈] 韩媒:KeSPA选手渴望GSL 暴雪或介入
[快讯] KeSPA再次缺席GSL GomTV表达不满
[快讯] 不分派系 GomTV直播哀悼Violet病逝
[文章] 远航需要一个船长:写在SC2发展之际
上一篇:[快讯] 技嘉SWL战队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将上演 下一篇:[赛事] DH2012巴伦西亚:9月22日超酷现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