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KeSPA:参加GSL第五赛季 望OSL进行

2012-08-25 10: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8月24日,GSL旗下战队所组成的电竞联盟ESF针对KeSPA弃权GSL第四赛季发表公告:电竞联盟七名选手(除了OZ)放弃本赛季OSL;之后KeSPA协会接连发表公告,首先解释了为什么会做出弃权GSL第四赛季,如今KeSPA再次公告:我们将参加GSL第五赛季,但希望OSL能正常进行。

    KeSPA(韩国电子竞技协会)就GSL电竞联盟发表的不参加OSL的声明之后,经过与各大战队紧急讨论,决定在GSL第四赛季结束之后参加第五赛季的GSL联赛。

OLS选人
OLS选人

    KeSPA同时也表示他们希望OSL能够正常进行,这也是在韩国电竞联盟ESF发表七人弃权OSL的资讯之后,KeSPA与旗下各大战队一起讨论才做出的这项决定。

    注:OZ没有在七人弃权名单是因为OZ本人已经飞赴美国参加MLG,因此无法参加GSL电竞联盟的会议。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韩TIG赞GSL联盟:大义当前 利益靠边
[快讯] KeSPA公开回应:放弃GSL因赛程紧张
[快讯] 针锋相对!GSL联盟宣布:7人弃权OSL
[赛事] DH2012巴伦西亚:9月22日超酷现场
[快讯] SC2收视低?华硕ROG独立观众超百万
[访谈] PartinG:向Squirtle证明 OSL看我的
[访谈] Squirtle:渴望冠军 Violet一路走好
[访谈] 韩媒:KeSPA选手渴望GSL 暴雪或介入
上一篇:[快讯] KeSPA公开回应:放弃GSL因赛程紧张 下一篇:[快讯] 韩TIG赞GSL联盟:大义当前 利益靠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