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GSL联盟:弃权OSL不变 延长GSL报名

2012-08-26 13:3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针对KeSPA协会发表的“我们将参加GSL第五赛季,但希望OSL能顺利进行”的讲话,GSL旗下战队电竞联盟主席袁宗旭表示:GSL选手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除非KeSPA宣布一直参加GSL联赛,否则我们永远不参加OSL。对此袁宗旭还向GomTV申请延长GSL第四赛季的报名,希望KeSPA能够参

    事件回顾:

    23日,KeSPA表示将再次缺席GSL第三赛季,对此GomTV表达了不满之情;此后韩国TIG爆料称KeSPA旗下选手十分渴望参加GSL,但却遭到了KeSPA协会的抵制;

    24日,GSL旗下战队组成的ESF电竞联盟发表申明:包括Mvp、NesTea、MC、DRG等在内的7名选手弃权OSL;五个小时后KeSPA服软并表示将参加GSL第五赛季,但也希望GSL选手能够顺利参加OSL。

    25日,针对KeSPA协会做出的解释,GSL电竞联盟表示除非KeSPA宣布参加GSL第四赛季并承诺永远参赛,否则不会参加OSL;

    GSL旗下战队ESF电竞联盟袁宗旭主席表示:

    “对于这么快就改变立场我们也非常感谢,但是我们的声明书内容还是会照旧。我们在声明书上就说道一直到KeSPA持续参加GSL之前我们都将不会参加OSL。而KeSPA后来的公告也和之前没什么变化,所以我们的立场也不会变。”

    联盟主席袁宗旭还对于OSL有可能出现的最坏结果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在发表此次声明书之前我们也考虑到了这个结果,我们也思考了很久。但是这个决定是我们和各个战队教练以及选手们深思熟虑之后做出来的。我们不参加OSL的原因是KeSPA不参加GSL第四赛季,所以最先要解决的是这件事情。”

    为此联盟还向GomTV申请调整GSL第四赛季赛程。袁宗旭主席说道:为了让KeSPA选手们能够参加GSL第四赛季,我们在今天正式向GomTV申请延期报名时间”。

    GSL第四赛季预选赛原本是从24日开始接受报名一直到27日结束。

    最后袁宗旭主席说道“联盟还记着在5月份进行的暴雪-KeSPA-OGN-GomTV四方展望会的意义,希望可以和KeSPA形成良好的竞争环境,让电竞观众们看到更多精彩的比赛,报答大家对电子竞技的厚爱”。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韩国舆论痛批KeSPA:言无信 无诚意
[文章] GSL与Kespa之战 真的敌人在海外
[快讯] 韩TIG赞GSL联盟:大义当前 利益靠边
[快讯] KeSPA:参加GSL第五赛季 望OSL进行
[快讯] KeSPA公开回应:放弃GSL因赛程紧张
[快讯] 针锋相对!GSL联盟宣布:7人弃权OSL
[赛事] DH2012巴伦西亚:9月22日超酷现场
[快讯] SC2收视低?华硕ROG独立观众超百万
上一篇:[快讯] 韩TIG赞GSL联盟:大义当前 利益靠边 下一篇:[快讯] 韩国舆论痛批KeSPA:言无信 无诚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