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赛事] 技嘉SWL业余组开赛 LOL项目蓄势待发

2012-09-03 15:0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七届StarsWar于2012年6月28在上海正大广场闭幕,这一旨在培养年轻电竞血液的赛事组委,即为我们献上全新的SWL联赛!由技嘉金牌主板冠名,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最大内存供应商之一的海盗船联合赞助。不论你是以职业选手为目标的追梦者,还是只想观看大赛的

  第七届StarsWar于2012年6月28在上海正大广场闭幕,这一旨在培养年轻电竞血液的赛事组委,即为我们献上全新的SWL联赛!由技嘉金牌主板冠名,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最大内存供应商之一的海盗船联合赞助。不论你是以职业选手为目标的追梦者,还是只想观看大赛的普通玩家,SWL都是你不可错过的赛事。

  StarsWar League的成立旨在推动中国电竞的良性发展,形成选手健康发展的生态圈,为不同等级的玩家设立了适合自己的定位。每周末所有英雄联盟玩家都可报名参加技嘉SWL业余组杯赛(前RTS杯赛),赢得奖金和积分并逐渐在职业圈崭露头角。脱颖而出的你们将会登上职业的舞台,翱翔在更加广阔的天空。

  作为SWL项目之一的《英雄联盟》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的时下最火热3D大型竞技场战网游戏,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让玩家感受全新的英雄对战。

  本次技嘉SWL英雄联盟业余组与同步进行的职业组将将形成梯级模式,我们将努力将你领上职业组的舞台。在如今英雄联盟氛围浓厚但是尚未走上正轨的中国,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摇篮,做没有任何门槛的纯赛事!

  报名时间每周一到周五都可报名,记住每周来报名哦!

  报名地址http://www.gamematch.yzz.cn/j/events/29409

  赛事信息:

  1 晋级规则:每周前八名的选手将获得赛事积分,每赛季根据积分排名靠前的队伍将有机会进入职业组别的赛事,更有机会成为真正的职业队伍!

  2 奖金分配:

  冠军:1000元+3分

  亚军:2分

  3-8名:1分

  关于冠名赞助商技嘉科技:

  技嘉金牌主板作为全球一线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不断研发领先的电脑主板以及相关设备。技嘉金牌主板领先业界推出的全线全固态产品,USB3.0技术,超低电阻 晶体管,2倍铜技术,动态节能引擎以及超耐久技术等都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无比坚固所向无敌的游戏硬件平台,并在业界首先推出了免费四年质保服务。技嘉科技同 时也一直都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技嘉也一直支持如WCG,StarsWar,IEF等电竞大赛的举办,并已连续五年成为ChinaJoy的首要游戏硬件平台赞助商;同时,技嘉金牌主板也关注中国本土电子 竞技战队的成长,成为WE以及EHOME战队的冠名赞助商,并支持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耀,为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做出不懈的努力。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关于英特尔:

  1968 年,罗伯特•诺伊斯(Robert Noyce)、戈登•摩尔(Gordon Moore)和安迪•格鲁夫(Andy Grove)在硅谷共同创立了英特尔公司。经过近40 年的发展,英特尔公司在芯片创新、技术开发、产品与平台等领域奠定了全球领先的地位,并始终引领着相关行业的技术产品创新及产业与市场的发展。

  关于海盗船:

  海盗船创立于1994年,是全球高效能PC零组件领导型厂商,其高效能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地被游戏玩家、超频玩家以及发烧用户追捧。我们秉持着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获得广泛赞誉,产品线涵盖DDR3内存、USB U盘、电源、固态硬盘、音箱、游戏外设、系统监控及调整设备、水冷散热器以及机箱。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VOD] 【枪炮解说】 欢乐水友赛!ADC瑞兹
[图集] LOL S2赛季北美赛区决赛现场图片
LOL S2赛季北美赛区决赛 TSM力克DIG夺冠
[VOD] SWL小组赛A组 AG vs SGS 双AP的激战
[VOD] SWL小组赛A组 IG vs Royal 杰斯登场
[快讯] 辽宁LOL城市争霸赛周末开战详情预告
[VOD] WE教室教练Jocker AD探险家EZ教学
[赛事] 技嘉SWL30日直播 狮城劲旅SGS亮相
上一篇:[快讯] LGD止步 iG再次挑战上届冠军Na'vi 下一篇:iG击败Na'Vi插旗西雅图 豪取百万美元奖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