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赛事速递>

WCS:NesTea 和 Apocalypse 成功出线

2013-05-02 10: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选手 NesTea 和 Apocalypse 分别以2:0和2:1的成绩击败了美国选手 Minigun 和秘鲁选手 Fenix 成功出线!

    WCS 美洲32强超级联赛(电竞联赛)E小组的比赛中,韩国选手 NesTea 和 Apocalypse 分别以2:0和2:1的成绩击败了美国选手 Minigun 和秘鲁选手 Fenix 成功出线!

    已经结束的F组中韩国选手 TheStc 和挪威选手 Snute 击败了美国选手 ViBE 和 theognis 晋级。

    H小组的比赛(电竞比赛)正在进行之中 Alicia 和美国17岁少年 Illusion 已先下一分。Alicia 和 Illusion 的比赛正在进行之中。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WCS王者逆袭 Mvp击败法虫夺得欧洲区冠军
INnoVation:开启夺冠模式 能大胜Soulkey
Infi:动力缺失 星际2荣誉没什么作用
FXO官方公告:从LG-IM战队买入GSL冠军Seed
Soulkey:只要哥想夺冠 就一定要拿到
YoDa:中韩差一两个档次 希望有更多玩家
Flash:赛季拿多胜王 喜欢当大将的感觉
INnoVation:TvZ非常不好打 不指望拿多胜王
上一篇:IG战胜WE华丽问鼎SWL 颁奖时PDD被扔水瓶 下一篇:WCS王者逆袭 Mvp击败法虫夺得欧洲区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