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INnoVation:空投火车侠比快 最近实力下降

2013-07-05 08: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nnovation以充分的准备在开局占优情况下2:0击败Flash

    问:对Flash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答:我本来觉得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会有点难打的。第一局2BB战术让我有点压力,不过第二第三局我都有比较好的开局,所以我以为会2:1获胜的,结果却2:0赢了

Innovation
Innovation

    问:第一局你的开局比较克制野兵营

    答:因为克制了对手的开局,所以他不可能出太多的光头,我杀农民杀得比较多,因此最终获胜了。

    问:第二局展现了你的长项空投火车侠

    答:我比对手的Timing更早一点,因此掌握了主动权。与其对拼火车侠不如先就占据优势,我用四个火车侠烧掉部分农民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优势了。确实,最近人族的大趋势就是火车侠。也许火车侠被削弱了以后我也要变弱了。

    问:作为人族你已经很难有对手了,你觉得呢

    答:我不这样认为。最近我在天梯上输得很多。今天则是在比赛中发挥得好,而不是我实力有多强。放假归来我的实力确实下降了不少。

    问:WCS 10连胜中

    答:我还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事实上连胜并不是那么重要,我看重的不是小分不失,而是赢得胜利。

    问:下一个对手是Bbyong

    答:Bbyong哥也很厉害,我看了他的Bomber的比赛,认为他绝非好对付的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答:没有(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Os:和Flash还有差距 Flash:多参加国际赛
亚室会星际:sOs胜Flash夺金 LoveCD获铜
JD专访:赢不了虫族 喜欢理解我的女生
导演Steve专访:电竞是体育 下部讲述Mvp
PartinG:练习压倒性优势 要夺冠才能继续跳
重生之日复仇之时 7月17日虫群之心将降临中国
Jaedong主演电影《State of play》首尔首映
三英战吕布 功夫杯第二季特别期 东拉菇来袭
上一篇:sOs:和Flash还有差距 Flash:多参加国际赛 下一篇:DSL现场专访K神:来中国帮助很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