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真航空成第8战队官方赞助商 战队扩大并更名

2013-07-10 22: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eSPA 的第8战队今天正式宣布真航空(Jin Air,韩国廉价航空品牌,大韩航空的子公司,曾赞助过 2009 年的 OSL)成为官方赞助商,并更名为“真航空绿翼电子竞技俱乐部”(Jin Air Green Wings)。

    KeSPA 的第8战队今天正式宣布真航空(Jin Air,韩国廉价航空品牌,大韩航空的子公司,曾赞助过 2009 年的 OSL)成为官方赞助商,并更名为“真航空绿翼电子竞技俱乐部”(Jin Air Green Wings)。第8战队是由 KeSPA 自 2011 年起斥资组建的战队,成员均来自已解散的 Hwaseung Oz, WeMade FOX 和 MBCGame Hero 等战队。

绿翼战队
绿翼战队

    绿翼战队在继续《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比赛(电竞比赛)的同时将拓展《英雄联盟》的赛事项目,并将会组成两个《英雄联盟》小队,分别名为“潜行”(Stealth)和“鹈鹕”(Pelican)。总共会召集10名LoL选手,主要为来自前AHQ 和一部分前SKT T1《英雄联盟》战队的成员。战队将以 HGD 和 ESG 的队名出席 OGN 的《英雄联盟》联赛。

    为了保证队伍的稳定运作,KeSPA 将会继续参与战队的经营。真航空的母公司大韩航空和 Viamonoh(为真航空机组成员提供制服)将会作为该战队的子赞助商。

    另有消息称,第8战队曾在新的SPL开始之前将 Jaedong 租借给了 EG 战队,为期一年。如果新的绿翼战队再找到新的赞助商那么可能将会立即收回Jaedong。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 谈天说地 上
竞技狂热派的盛宴 全国线上争霸赛即将引爆
Flash:有信心助队夺冠 想和INnoVation对决
INnoVation:有不败的信心 碰见虫族会横扫
第八战队TRUE选择退役 与Bisu交手成谢幕战
INnoVation:空投火车侠比快 最近实力下降
sOs:和Flash还有差距 Flash:多参加国际赛
亚室会星际:sOs胜Flash夺金 LoveCD获铜
上一篇:中国首个电竞赛场 风云电竞馆开馆 下一篇:第一届精灵Genius雷神杯下半季首轮报名启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