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第八战队TRUE选择退役 与Bisu交手成谢幕战

2013-07-08 23:3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八战队TRUE选择退役

    Major的微博:今天是 8th_TRUE 作为职业选手的最后一场比赛,请为他加油。他将要退役了。

True
True

    True 将会在今天的SPL比赛(电竞比赛) SKT vs 第八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对阵中和Bisu交手,之后他将退役。

    True最让人记忆犹星际2赛事(电竞赛事)是在 WCS 韩国区域第一赛季 2013 32强赛D组败者赛里,和FantaSy在旋风平台上的比赛,双方连续10分钟的低产能低兵力情况下胶着地进行战斗直到结束。

    目前不知道True是否为自愿退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EG-TL联队主教练朴龙云离职 将前往CJ执教
星际2成选手最赚钱游戏 力压英雄联盟
功夫杯纳爷屌炸天 哨岗上演超谐翻盘
功夫杯第二季:Loner大战FXO.Seed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 谈天说地 上
竞技狂热派的盛宴 全国线上争霸赛即将引爆
真航空成第8战队官方赞助商 战队扩大并更名
Flash:有信心助队夺冠 想和INnoVation对决
上一篇:Stanley离开TPA:无法继续留下 公司希望其离开 下一篇:EG-TL联队主教练朴龙云离职 将前往CJ执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