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 谈天说地 上

2013-07-15 09: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四年前DES记者曾做过李双的采访,那是百忙之中的李双第一次聚首接受专访。转眼四年过去了,李双已经成为了电竞的代表选手,并且都成为战队的老大哥了。

    四年前DES记者曾做过李双的采访,那是百忙之中的李双第一次聚首接受专访。转眼四年过去了,李双已经成为了电竞的代表选手,并且都成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老大哥了。

李双
李双

    ◆回忆四年前

    问:已经记不得是多久没看到两位选手这样聚在一起了。在四年前DES创刊1周年的时候曾首次让李双聚首,现在已经过去四年时间了。比起那时你们的年纪也更大了,变化也更多了

    Flash:原来已经有四年了?我完全不知道。一直在埋头准备比赛,没想到都已经有四年这么久了。岁月无情啊。

    Jaedong:我认为岁月是把杀猪刀。外貌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我是不是老了很多(笑)? 体力也不如以前了。最近总是全身痛。Flash现在还年轻还不会知道,要是像我一样上了年纪,就会体会到一年间会变得很不一样的感受。

    问:Jaedong选手说得就像自己是80后老人一样呢

    Jaedong:从职业选手的年龄来说是老人了(笑)。

    问:采访前看了一下之前那次采访的视频(电竞视频),确实和现在很不一样,是新人的感觉

    Flash:那时我还小嘛。我那时还未成年。想法也很幼稚。我记得刚听说要和Jaedong哥一起做专访我还很高兴。事实上即使是关系很好的选手也很难有这样的机会,借采访的机会能和他见面我真的很高兴

    Jaedong:我也没忘记。那天Flash在SPL取得了100胜。打破了我所保持的最年少100胜纪录(笑)但是战队还是输了,所有有点伤心,对吧?

    Flash:是的(笑)。那时我被称作“少年家长”。Jaedong哥所在的合承打得很好,说到合承这个名字,感觉真的好遥远啊

    Jaedong:说起少年家长就想起他伤心的样子(笑)那时说实话觉得他有点可爱,但现在的Flash成熟了。

    问:在我看来现在Flash选手也很可爱不是吗?

    Flash:已经过了可爱的时期了。记者是因为比我大才这样认为的吧。我要是按职业选手的年龄来说也可以算大叔了(笑)。

    Jaedong:可爱啥啊。怪恶心的(笑)。说实话那时的对话也很青涩,现在我们已经老练很多了。

    Flash:哥哥也老了很多。那时脸上肉肉的,非常可爱的样子(笑)。

    Jaedong:你说我可爱?不会吧。我突然想起来了。那时说到过我可爱,我突然没接上话,一直在笑

    Flash:是的。我本来想说当时广播里放的歌词是错的,但你一直笑,我都没法说话了。突然想起那时觉得好囧

    Jaedong:已经过去很久了,看来要重新看看那时的VOD才行。那时记者还把我唱歌的视频贴出来,太贴心了(笑)

    问:两位选手看来是真的年龄大了。以前要让你们接上话真的有点难,但现在只要抛出一句来你们就能说上一百句。

    Flash:我们是那样的吗(笑)?

    Jaedong:我们很难在私下见面。再加上还能出来吃上一顿好的,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兴奋了(笑)。

    问:说到以前两位选手似乎很开心啊?

    Flash:真的老了(笑)。说到以前的事就不断回忆各种往事。包括那些让人难过的,让人伤心的,真的很多事呢。好怀念从前

    Jaedong:我也时常回想起过去。可能是最近有很多累人的事吧,真的很怀念四年前

    ◆吃货“李双”

    今天我们来做采访的这个餐厅的老板是电竞迷。所以他特别为我们准备了葡萄汁。托李双的福记者也大吃了一顿

    Flash:葡萄对身体很好,我自己也经常买来吃。很棒不是吗?

    Jaedong:这种饮料真是太棒了,不仅味道好,对身体也好。我好满足

    问:据说二位是电竞界不为人知的吃货。对吧?

    Flash: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暴饮暴食是我的主要特长呢

    Jaedong:可能我在记者室偷吃的照片流出导致人尽皆知。以前宿舍做饭的大妈真的很喜欢我。给我的饭也是最多的

    问:Flash呢

    Flash:我非常喜欢吃肉。只要有肉我就能大吃一顿。比赛输掉以后我和cloud助教一起点了10万元(约合人民币550元)的餐,一口气全部吃掉了。我已经不敢去点菜的餐厅了,现在都去吃自助的地方(笑). 我有压力的话都是通过吃来发泄

    Jaedong:最近吃得都不怎么好,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大吃一顿。今天必须敞开肚子整了

    问:今天是我们的创刊五周年特辑采访,你们多多点菜吧

    Flash:真的吗?

    Jaedong:嗯,这里最贵的牛排是哪个?突然想起Bisu了。上次Bisu和我一起采访的时候就点了那家餐厅最贵的牛排(笑)。

    问:我想起来了。那天好几亿(韩元)没了哈哈哈

    Flash:真的吗?Bisu哥看来很想吃牛排啊

    Jaedong:说实话我没想到真的会点呢。但真的就点了。我很吃惊。我其实不怎么喜欢吃牛排,就点了其他的,但Bisu哥的勇气让我很是吃惊(笑)。

    Flash:那么哥哥你今天也点点看

    Jaedong:我的嘴吃得很便宜,所以这种高级料理不适合我(笑)。

    问:比起吃的东西来说,Jaedong选手似乎不怎么长肉啊

    Jaedong:好像是的。最近吃得不好,瘦了点。我很早以前就是比起吃的量来说不怎么长肉的。也因为我很喜欢运动

    问:真是让人羡慕的体质

    Flash:好羡慕。我吃的全部都要长。所以减肥是我的义务。最近比赛(电竞比赛)输得比较多,暴饮暴食了,最近需要减肥了。

    Jaedong:要说减肥,得说Stork哥啊

    Flash:Stork哥是橡皮筋体质。可以一下子变得非常瘦,也可以胖得很快。但他最近好像不怎么减肥了

    Jaedong:但只要下决心减肥就能很容易减下来。这让人羡慕啊。对Stork哥来说可能睡个觉起来5公斤就没了呢

    问:意外的是Flash选手也被称作是减肥之神呢

    Flash:我也知道,但还是不如Stork哥。我一年有几次要减肥。我最羡慕的就是那些光吃不长的人

    Jaedong:但是我最近好像长肉了。脸一直在瘦但身上在长肥肉。人们总说肉随年龄长,我还不信,现在看来是对的。我还要继续运动才行

    问:以前两位选手据说也一起出去吃东西,最近没有时间了吗?

    Flash:最近我们都很忙,没出去了。Jaedong哥还要参加海外比赛不是一般的忙。我也很忙,再加上宿舍也很远,就更不容易见面了

    Jaedong:在合承的时候宿舍比较近,我们会在宿舍附近的江南站或者西来村见面吃饭。最近没有了,我很伤心。这个世界上,可能职业选手是最忙的职业吧(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竞技狂热派的盛宴 全国线上争霸赛即将引爆
真航空成第8战队官方赞助商 战队扩大并更名
Flash:有信心助队夺冠 想和INnoVation对决
INnoVation:有不败的信心 碰见虫族会横扫
第八战队TRUE选择退役 与Bisu交手成谢幕战
INnoVation:空投火车侠比快 最近实力下降
sOs:和Flash还有差距 Flash:多参加国际赛
亚室会星际:sOs胜Flash夺金 LoveCD获铜
上一篇:Burning:年底合同结束将会选择退役 下一篇:MVP教练Im:韩国最大的对手是中国队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