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快讯] 韩国STARTALE战队解散:薪资待遇低

2012-08-29 09:0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STARTALE战队已经正式解散。

    根据记者采访结果得知,韩国STARTALE战队已经正式解散。之前上周末的时候CLG.EU直播中战队成员崔云燮(LocoDoco)提示说有关队伍解散的消息,这样的消息最终也是变成了真正现实结果。

    对此,总教练元忠旭回应说“这次传闻是事实,现在所有战队选手们都在各自寻找新的东家。”

    元教练还表示“包括高东彬等3名选手,沈赫,元相延,刘相旭都曾经提出适当的薪资。为此,我拒绝了这个请求。因为现在没有找到合适的赞助商,所以只有暂时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STARTALE战队

    元总教练接着说“我同意了各位选手们离开驻地的请求,他们都在家里等待最后的结果。其中,崔云燮选手父母极力反对他继续成为职业选手。因为学业的关系,他本人也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发展。”

    目前,STARTALE战队也是有几家赞助商进行支援,不过对于支付给所有战队选手的工资恐怕有些心有余力不足的情况。

    对于战队解散,元总教练也非常遗憾。他表示未来自己主要精力将放在sc2战队的运营管理工作。与此同时还将即将寻找新的赞助商进行合作。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CLG.NA中单Bigfatlp:皎月女神极OP
[VOD] 峰战档案 即使是TSM 也不能小看对手
[快讯] 福布斯:星际2或将2020年进军奥运会
[VOD] 【枪炮解说】戴安娜上单中单2合1!
[VOD] 【枪炮解说】皮肤之战十三弹加里奥
[快讯] LOL冠亚军串通遭罚 痛失16万元奖金
[访谈] 首席英雄设计师 更多稀奇古怪的英雄
[访谈] M5战队ADC Genja:韩国队新战术可破
上一篇:[快讯] LOL战队TM成立 Ayaya任经理及教练 下一篇:[业界] 《逆战》百万年薪养战队欲发力电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