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台湾华义Spider与韩国MVP战队达成合作关系

2012-11-01 10: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台湾华义Spider战队与韩国MVP战队达成合作关系,今天韩国MVP战队选手Galaxy也将抵达中国台湾并进驻Spider基地。而此前有传闻的大陆地区虫族明星Comm进军TeSL计划则可能被Galaxy所替代。

    「如果只是想要赢,我大可以和MVP指定要DongRaeGu来台出战,但这就失去我的初衷了。」华义SPIDER领队常盈盈表示,这次和韩国知名战队MVP结为姐妹队,一方面除了活化外籍佣兵制度之外,也为了带给《7-ELEVEN职业电竞联赛》的选手们新的刺激,希望能够带起《星海争霸II》国际之间正向的交流。

常盈盈
常盈盈

    常盈盈领队表示,与MVP战队最早的接触,其实是在ASiT亚洲职业战队联赛上,与MVP领队的崔先生交换了意见,「韩国的职业选手待遇普遍不如台湾,比赛也不像《7-ELEVEN职业电竞联赛》般有制度,崔尹尚除了带队来台湾参赛之外,也对台湾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环境充满兴趣,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的语言优势也就显现出来了。」常领队笑着说。

   「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交换意见,最后终于达成共识。」常盈盈将这次的佣兵制度视为与国际交流的契机,向MVP提出长期的资源共享以及信息交流的计划,「虽然《星海争霸II》已经成为职业赛的比赛项目,但国内除了『台湾虫王Sen』之外,几乎没有选手能够在国际上发光发热。」

    她认为目前台湾选手因为优渥的环境而普遍缺乏紧张感,「选手必须处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才能激发出自己的潜能。」因此佣兵制度的活化,可以让选手接受新的刺激而成长,对于台湾《星海争霸II》整体水平的成长一定会有所帮助。

    而这次来台的Galaxy虽然不为国内《星海争霸II》社群所熟知,但Galaxy可是在MVP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中排名第8的好手,常领队表示,由于《星海争霸II》的大赛如WCG(wcg2012)都在下半年度举行,之前传闻有可能会来台的Comm(电竞美女)也因为备战而取消计划,MVP战队在经过各种评估后决定派出Galaxy。

    「在一次机会的交手后,Dus教练更相信他一定能在比赛中展现韩国选手的高水平。」而Galaxy星期四到达台湾之后,就会进驻华义SPIDER宿舍与选手们一同生活和练习,「我会在一旁翻译,让Galaxy可以与我们选手交流没有隔阂。」双方选手的交流也是常领队所乐于见到的。

    谈到与MVP战队接下来的合作,「我们并没有设定,因为可以合作的方向太多了。」常盈盈表示,在《7-ELEVEN职业电竞联赛》合作的部分就随着比赛(电竞比赛)规章成长,但交流的部分可以做的就太多了,「像休赛期我们很可能互换选手到对方练习室进修,除了精进技巧之外并了解对方的环境与生态,甚至国际战队成员都可能因此受惠。」

    而各位观众最关心的,当然就是DongRaeGu是否有机会来台代表SPIDER出赛,在《7-ELEVEN职业电竞联赛(电竞联赛)》中为华义SPIDER出战了!面对这个问题,常领队笑而不答,「MVP战队每周都会与我联系,并更新可能出战的选手名单,其中当然也包括了DongRaeGu…。」虽然常领队放了个关子,但她也请所有观众继续期待,因为只要选手的时间能配合,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ESL只开空头支票不发钱 德国选手怒退赛
Curious:期待16强能挑到软柿子 Maru需磨练
Soulkey:S级种子让我压力很大 KeSPA加油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人数上限50人
最后的自由之翼? 虫心还离我们有多久
Symbol:Life的夺冠激励我前进 我就想打ZvT
IPL5:iG.XiGua赴美签证通过 11月29日参赛
无奈:XiGua与Xy签证遭拒签 无缘ESWC
上一篇:Voyboy宣布离开CLG.NA 同时寻找新战队 下一篇:ESL只开空头支票不发钱 德国选手怒退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