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Curious:期待16强能挑到软柿子 Maru需磨练

2012-11-01 10: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uirous晋级16强,赛后这位“S级试金石”选手表示,期待能够在16强挑个A级实力的选手,如果分组好自己还是很有机会进八强的。同时Curious也表示,对自己ZvT充满了自信,而Maru这种人族还是在A级中再磨练一个赛季再来吧。

    Q:晋级16强所感?

    A:能够去参加选组让我非常高兴。今天的比赛中我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我还需要弥补的地方还很多。

Curious
Curious

    Q:你说的不足都是哪些?

    A:和Hero的第二局比赛中我是早就猜到了他会一波流,所以当时局面上我是有很大优势的,但是和练习时完全不同的话,我的应对做的很不好。

    Q:和Maru的比赛中你是用正常的运营战胜了对手。在平时的采访中Maru就表现的对自己缺乏信心。

    A:今天的ZvP是非常担心的,但是ZvT我是抱着必胜的信念来的。我觉得Maru得在A级联赛(电竞联赛)再磨练一个赛季才行。

    Q:和Hero的第二局比赛中被对手相位棱镜骚扰之后最后被母舰的黑洞带走了。当时看你表情好像是非常遗憾。

    A:那场比赛我本来是有很大优势的,而且就算母舰出来了我也是有机会取胜的。那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所以才让大家看出来我当时的心情。

    Q:第三局守住了对手的不朽者进攻拿到了胜利。对手的不朽者进攻怎么样?

    A:当时的情况和Parting完全不同。Parting的话在前期是不会被对手小狗受到多大骚扰的。开始我就猜到了对手可能会用不朽者一波流,所以选择小狗先牵制一波,我也做好了面对对手不朽者进攻的准备。

    注:PartinG曾在一个采访中嘲笑Rain,说Rain学他的不朽一波画虎不成反类犬

    Q: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是怎么准备的?

    A:虽然三种对抗都有,但是因为有时间紧迫,所以有些对抗是没太多时间练习的。ZvZ我平时就很有信心,所以就想了一些开局,没怎么练习。

    Q:能参加选组了,有想交手的选手吗?

    A:还不知道16强选手都有谁。虽然能够晋级S级联赛的选手们都很强,但是我还是得看一下名单,觉得认为谁是A级联赛实力的话我就想选他,我就是想能够轻松晋级8强。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之前我还不知道,有2名朋友居然要参加高考。希望他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豪斯&笨哥:解说WEM受益匪浅 解答OSL决赛
IEF分组:MacSed同组ToodMing Infi双修参赛
HyuN:遗憾未能与Rain对决 线下有力使不上
赛程冲突:Rain弃权GSL S级 转投MLG秋季赛
ESL只开空头支票不发钱 德国选手怒退赛
台湾华义Spider与韩国MVP战队达成合作关系
Soulkey:S级种子让我压力很大 KeSPA加油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人数上限50人
上一篇:Soulkey:S级种子让我压力很大 KeSPA加油 下一篇:豪斯&笨哥:解说WEM受益匪浅 解答OSL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