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oulkey:S级种子让我压力很大 KeSPA加油

2012-11-01 09: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oulkey成为了第一位晋级S级的KeSPA选手,赛后永康也表示自己身为S级种子,如果打的不好肯定被喷的很厉害,所以自己开始的时候没有放开。不过幸好晋级了,这让Soulkey多了很多自信,并表示16强中会选人族。Soulkey也认为,KeSPA剩下的选手都会晋级的。

    Q:职业生涯首次闯进S级16强,你有什么感想?

    A:我拿到了S级的种子资格,压历山大。如果不能好好地展现自己的实力肯定会被喷,所以我很不安。第一局比赛输掉了以后我感到不安,还好助理大哥帮我稳定了情绪。

Soulkey

    Q:你是本赛季KeSPA选手中第一个进16强的

    A:虽然是我第一个进,但我想KeSPA的选手们会一个个都晋级的。

    Q:今天的比赛你是怎么准备的?

    A:因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事情我没能练得太多。雪上加霜的是我又得了感冒,身体状态很不好,更是没有准备了。

    Q:掉进了败者组让你很不安吧

    A:我觉得自己完全没放开。但是毕竟还有败者战要打,所以情绪还是稳定了下来。我在第一场时输给了hero,所以很希望在最终战时能遇到他。

    Q:败者组比赛打得并不难

    A:平时我的ZVT就很有把握。所以当Curious和Maru交手的时候,我就希望Maru能输掉比赛。

    Q:2:0输给了hero结果又在最终战交手,你当时是什么心情?

    A:我只想的是要无条件取胜。我不想输。

    Q:打了一场超过40分钟的长期战才拿下最终战的第二局,虽然你表面上兵力处于压倒性优势,但还是被骚扰得痛不欲生

    A:感觉到了hero确实是很棒的选手。练习的时候我从没遇到过这样的骚扰,所以让我很晕。

    Q:你可以参加选人仪式了,你希望选谁,不希望遇到谁?

    A:因为我ZVT有信心,所以如果有指名权的话我会选T。

    Q:你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A: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是以夺冠为目标的。今天的胜利让我获得了很多信心。

    Q:最后要说的话?

    A:最后一场比赛(电竞比赛)我在纠结要不要玩7D。这个时候我们的助理大哥就说你想怎么打就怎么去打。因为他我才取得了这么好的结果。最近天气变冷了好多,请大家要当心感冒。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urious:期待16强能挑到软柿子 Maru需磨练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人数上限50人
最后的自由之翼? 虫心还离我们有多久
Symbol:Life的夺冠激励我前进 我就想打ZvT
IPL5:iG.XiGua赴美签证通过 11月29日参赛
无奈:XiGua与Xy签证遭拒签 无缘ESWC
Leenock:WEM夺冠好开心 我很想与Rain过招
Rain:王者之路很骄傲 成功来自谦虚苦练
上一篇:Symbol:Life的夺冠激励我前进 我就想打ZvT 下一篇:Curious:期待16强能挑到软柿子 Maru需磨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