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Ryung加盟Axiom战队 一波流Fnatic.Rain退役

2012-11-08 09: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前Slayers人族主力Ryung与前队友Crank会师Axiom;而另一方面,Fnaitc战队人族Rain退役,这样SKT1战队神族Rain将独享这个ID,以后Rain将不再具有歧义。

    Slayers四天王之Ryung聚首老队友Crank

Ryung
Ryung

    11月7日,Slayers人族四大天王之一的Ryung正式与Axiom战队签约,这位以TvT见长的人族选手终于有了下家,衷心的希望Ryung能够在新战队中一切好运!

    此前,金佳妍表示Slayers战队将在11月3日最后一次GSTL比赛(电竞比赛)结束之后解散,而在那场比赛中,包括MMA、Ryung等前一线明星均没有登场。

    Axio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是一只美国战队,目前队伍中还有神族Crank,这位昔日MMA的陪练也由于和金佳妍存在的分歧早早离开了Slayers,这样两位前Slayers队友Ryung与Crank在美国战队Axiom中相逢。

    Axiom名单:

    Intricacy(经理)

    Crank(队长)

    Ryung

    一波流代表,Fnaitc.Rain退役 大雨神独享Rain

Fnaitc.Rain
Fnaitc.Rain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Fnaitc战队宣布,队中元老级人族选手,被誉为一波流代表人物的Rain退役。Rain早在星际2的Beta时就开始作战,并且一直活跃在各大比赛中。Rain打法激进,并且经常使用拖家带口一波流,因此也被国内玩家称为一波雨Rain。

    随着Fnaitc.Rain的退役,SKT1.Rain将不再有“歧义”--此前SKT1.Rain在星际1是曾用过Sun这个ID,但在转型星际2之后使用了“Sun”的对立面“Rain”,并一下子声名鹊起,连续斩获WCS亚洲杯以及OSL双冠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eenock:拜师雀茶学战术 本赛季虫族必夺冠
暴雪BWC晋级选手简介:亚洲选手篇
暴雪:虫群之心更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会上市
枪兵王:我甩机枪更多用M键 备战虫群邀请赛
Sniper:我只担心ZvZ Life夺冠让我羡慕
G-Stars虫群之心邀请赛:GSL再战KeSPA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华北赛区晋级高校名单出炉
DRG:让我忘了OSL决赛吧 我要夺回第一虫族
上一篇:原CLG.NA Voyboy新动态:或将加盟mMe战队 下一篇:小道消息:iG大手笔200万年薪签约新AP中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