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eenock:拜师雀茶学战术 本赛季虫族必夺冠

2012-11-08 10:0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小李轻松晋级16强,赛后Leenock表示这次ZvT战术是来自WEM2012大师赛NesTea的战术,自己得到了雀茶哥的允许才连续2场比赛都是用了他的战术,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同时小李也坦承虫族很强--虽然过去有着强势种族无法夺冠的定律,但这届冠军一定是虫族--Leenock如是说。

    Q:连续2个赛季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16强所感?

    A:很高兴能够再次晋级16强,上赛季我是在8强被淘汰的,本赛季我希望能够晋级到更高的地方。

Leenock
Leenock

    Q:第一场比赛面对Bogus你取得了完胜。

    A:我用的是雀茶哥在WEM(WEM电竞比赛)用的战术。看着不错,我就获得了雀茶哥的同意才用的这个战术,两场比赛战术都是他的。因为有好的战术我才能在今天轻松取胜。

    注:NesTea在WE(we比赛视频)M揭幕战中,用女王和菌毯限制了Mvp的开矿,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Q:胜者组比赛(电竞比赛)第一局你是先输了一场。

    A:资源剩了很多很多。好像体力上还没恢复过来。我是打算打运营的,但是在看到自己资源分配不好我就慌了。主要还是大的太急了。

    Q:说一下在胜者组比赛中翻盘的秘诀

    A:之前我和Bogus的比赛Keen肯定看过。所以我用了以前没用过的战术。因为这些也让对手找不到应对办法。

    Q:连续去了中国和美国,是不是很疲惫?

    A:感觉快累死了(笑)。睡了一些,但是因为没怎么练习,让我非常担心。不过因为有好的战术所以我是没有太大压力的。多亏了雀茶哥。

    Q:WEM2012中你是夺冠了,但是在MLG(mlg2012)很遗憾的拿到了亚军。

    A:被对手翻盘让我近乎精神崩溃,主要不是被对手压倒性击败的,这让我更加气愤 (笑)。Life打得确实很好。

    Q:16强现在虫族是最多的,你希望的16强分组是什么样的?

    A:我不怎么喜欢ZvZ,但是就算虫族多我也无所谓。上赛季的话我可能会希望避开同族对抗,本赛季的话我是没什么问题。不管什么种族我都不会在意的。

    Q:16强有想交手的选手吗?

    A:好像这次晋级16强的选手们都和我打过,所以没什么特别想交手的对手。

    Q:你觉得本赛季也会是虫族夺冠吗?

    A:一直到上赛季我都不认为虫族很强。但是本赛季我也承认虫族确实很强势。不过我记得以前有个魔咒,就是当前最强种族从来都拿不到冠军。但是以现在的情况来说我觉得还会是虫族 夺冠。

    Q:本赛季也可以说是你拿到一次S级联赛冠军的最好机会。你怎么看?

     A:虽然晋级16强的选手们在名气上可能会没那么高,但是我觉得他们都很强。我必须也得好好努力了。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观众们。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Bogus:ID改为INnoVation GSL上游选手好强
Ryung加盟Axiom战队 一波流Fnatic.Rain退役
暴雪BWC晋级选手简介:亚洲选手篇
暴雪:虫群之心更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会上市
枪兵王:我甩机枪更多用M键 备战虫群邀请赛
Sniper:我只担心ZvZ Life夺冠让我羡慕
G-Stars虫群之心邀请赛:GSL再战KeSPA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华北赛区晋级高校名单出炉
上一篇:暴雪:虫群之心更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会上市 下一篇:Bogus:ID改为INnoVation GSL上游选手好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