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Dreamhack ESL与MLG达成合作:推动电竞产业

2012-11-16 10: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11月15日,Dreamhack,ESL,MLG共同宣布:对于2012年接下来以及即将到来的2013年的赛事活动组建一个强大的合作关系同盟。

    2012年11月15日,Dreamhack,ESL,MLG(mlg2012)共同宣布:对于2012年接下来以及即将到来的2013年的赛事活动组建一个强大的合作关系同盟。

    合作旨在统一并规范Dreamhack、ESL以及MLG的电竞活动,使其在全球有进一步的竞争力、能让选手与赞助商受益、减少赛事日程冲突、解决各大赛事全球排名混乱的局面,并在未来帮助与发展北美以及欧洲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选手。

    这个组织希望能成为全球所有的电子竞技机构合作关系的基础。

    三方合作关系包括但不局限于:

    全球排名:一个全球积分排名系统将在各大赛事组织间建立,他将直接影响到各大赛事所有游戏的种子选拔以及预选资格;

    管理赛事(电竞赛事)日历:一个赛事日历必须将选手因为赛程所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或者不构成冲突,并且能尽力满足全球粉丝便捷的观看;

    统一的竞争架构:为旗下所有的赛事、所有的项目开发一个统一的竞争架构;

    人才与市场影响:相互推广并让所有的成员能够在电子竞技以及联盟活动中有清晰的认知,同时也包括了评论员与主持人的共享。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ESL只开空头支票不发钱 德国选手怒退赛
MLG达拉斯站公布比赛名单 CLG.EU确认回归
英雄联盟MLG开赛在即:CLG.eu可能缺席
[访谈] Bisu十连胜:竞争很激烈 我确实进步
[快讯] 不满MLG偏袒KeSPA:GSL选手弃权MvP
[快讯] MLG推出天梯制度:将比RIOT更权威
[快讯] 暴雪:可考虑星际2多人改为免费畅玩
[快讯] MLG职业邀请赛:泽炳李双领衔参加
上一篇:小道消息:iG大手笔200万年薪签约新AP中单 下一篇:原台北暗杀星TPA战队美女经理Erica宣布离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