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Squirtle宣布加入LG-IM 年薪暂未公布

2013-02-26 10:4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IG的电竞专区编辑Judah在其Twitter上发表了一条消息,称韩国选手Squirtle已加入LG-IM 战队。

    在与前队友PartinG相继离开StarTale之后,Squirtle的新东家始终牵动着玩家们的心,在Parting加入KeSPA战队SKT1之后,Squirtle何去何从、是否随Parting加入KeSPA战队的也越来越受到热议。

    而今天TIG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专区编辑 Judah 在其Twitter上发表了一条消息,称韩国选手 Squirtle已加入LG-IM 战队。

    加入新东家后,Squirtle表示:“在寻找新战队的期间知道了练习的重要性,所以以后希望以找回之前下降的竞技力为重点。《虫群之心》推出前夕,IM的队友们都是陪我一起练习的好伙伴。”“感谢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选择了我,我会和队友一起努力练习来报答。”

    以Twitter以及TIG网站发布的资讯(电竞资讯)来看,此次转会双方并未透露具体得年薪等问题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跑跑卡丁车第一人转会ST 将双修星际2
3年超700万美元 星际2赛事奖金打破电竞记录
“进化”开启《星期二打星际II》特别版
韩国LG-IM阵容调整 原打野选手被开除
IEM全球冠军赛3月5日登陆德国汉诺威市
网友原创:Kespa转型星际2的五波浪潮(一)
“三国杀”走向世界 酒吧大乱斗受暴雪推荐
RorO:MC太稳让我打起来很轻松 四强更信心
上一篇:韩国LOL再起波澜:MVP合并GSG 或将重组 下一篇:跑跑卡丁车第一人转会ST 将双修星际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