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跑跑卡丁车第一人转会ST 将双修星际2

2013-02-26 11:0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战队今日宣布,“2007年开始一直雄踞跑跑卡丁车届霸主地位的文浩俊加入我队。”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位选手将双修卡丁车与星际2项目。

    S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今日宣布,“2007年开始一直雄踞跑跑卡丁车届霸主地位的文浩俊加入我队。”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位选手将双修卡丁车与星际2项目。

跑跑第一人
跑跑第一人

    ST方面表示:“在有跑跑卡丁车个人大赛的时候,文浩俊选手依然会去参赛。”已经来到仁川与战队会和的文浩俊正在进行虫心和卡丁车的练习,他表示:“能加入豪门战队我很高兴。今后我会为了在双线都取得好成绩而努力。希望fans多多给我加油。”

    ST的袁宗旭主教练表示:“很高兴跑跑卡丁车届最棒的选手能加入我们。文浩俊选手今后不仅会在卡丁车项目上有所表现,在星际2上也会一鸣惊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迎来新挑战的文浩俊选手。”

    据悉,文浩俊在2007年拿到KeSPA杯跑跑卡丁车比赛(电竞比赛)冠军的时候曾表达过希望挑战星际1的想法,而当时他还是个小学生。不过后来因为他专攻卡丁车项目而放弃了这个想法。

    文浩俊今年年仅16岁,但在跑跑卡丁车上已经是名利双收,10岁夺取KeSPA杯跑跑卡丁车比赛冠军,曾五夺韩国跑跑卡丁车职业联赛(电竞联赛)冠军,被誉为“跑跑卡丁车历史第一人”、“天才神童”。他的跑跑卡丁车风格以实战的稳定性和战术以及技巧见长。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SL 多线空投的华丽:Flash vs Rain
Flash:复仇之路刚开始 下个对象是Life
韩众明星选手将出席虫群之心首尔发布会
虫群之心官方预告片《复仇》今日发布
Seed:虫群天梯我第一 GSL之前专注海外赛事
文浩俊:卡丁车第一人和GSL网吧出线要兼得
3年超700万美元 星际2赛事奖金打破电竞记录
Squirtle宣布加入LG-IM 年薪暂未公布
上一篇:Squirtle宣布加入LG-IM 年薪暂未公布 下一篇:韩国KT战队人员调整 高端打野InSec加盟KTB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