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进化”开启《星期二打星际II》特别版

2013-02-26 10:41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期二打星际II”第二十八期:“进化”开启!本期节目由游戏风云和暴雪娱乐联合举办。

    “星期二打星际II”第二十八期:“进化”开启!本期节目由游戏风云和暴雪娱乐(电竞娱乐)联合举办。在节目中,我们特邀BBC、Alone、Miss、JOY主持,另外汇集Edison、Comm等各路嘉宾助阵。你可以收看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电视直播,亦可以观看网络直播。

    在“进化”活动中我们会对2.0.4版本做出解析,看看嘉宾们是如何理解新的版本特性的,当然精彩绝伦的玩家互动赛依然不可缺少,还记得雷蛇刚刚发布的“进化”外设吗,在互动节目中如果你是胜利者,那么你将抱走这些“大奖”。

    另外,我们官网也同步开启了四路直播!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YY语音90163频道之外,你还可以收看由风云直播或者ACfan直播带来的网页直播以及在官网收看网易CC直播。选择一个观看活动吧!

    活动主题:“进化”开启!

    介绍2.0.4版本特性以及嘉宾访谈

    演示新的录像“获取控制”功能,更有“师傅”点评

    玩家互动节目,赢取“进化”外设(Razer Spectre、Razer Marauder、以及Razer Banshee)

    活动时间

    周二晚8点,请锁定YY语音90163频道或者风云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欢迎加入我们的QQ总群197328711(QQ1群61483266,QQ2群15026734)参与活动讨论。

    星期二打星际II,晚上8点,不见不散!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eed:虫群天梯我第一 GSL之前专注海外赛事
文浩俊:卡丁车第一人和GSL网吧出线要兼得
跑跑卡丁车第一人转会ST 将双修星际2
3年超700万美元 星际2赛事奖金打破电竞记录
Squirtle宣布加入LG-IM 年薪暂未公布
IEM全球冠军赛3月5日登陆德国汉诺威市
网友原创:Kespa转型星际2的五波浪潮(一)
“三国杀”走向世界 酒吧大乱斗受暴雪推荐
上一篇:韩国LG-IM阵容调整 原打野选手被开除 下一篇:浩方人气新图《尸如潮水》2.7版独家首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