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ZOWIE与加拿大美女选手MsSpyte达成合作

2013-03-13 10:3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ZOWIE GEAR与加拿大专业的《星际争霸II》女子选手MsSpyte达成合作协议,并为推广女子电竞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ZOWIE GEAR与加拿大专业的《星际争霸II》女子选手MsSpyte达成合作协议,并为推广女子电竞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女子选手正非常努力地提升他们的个人技巧与实力,让观众们不仅仅将印象停留在他们的外貌。

MsSpyte
MsSpyte

    ZOWIE GEAR一直以来都期望女子选手能展现她们的实力,这也是为甚么他们与MsSpyte合作的原因,MsSpyte在《星际争霸II》的竞技场中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MsSpyte在他的twitch频道累积超过100万名人次,并与粉丝们有良好的互动,MsSpyte是2013年值得令人期待的女性选手,特别是她透过个人的努力获得ZOWIE的支持。

    我们将会看见MsSpyte参加更多的赛事(电竞赛事)活动,以帮助她成为更专业的选手。在2012年MsSpyte参加过MLG(mlg2012)以及Anaheim and Raleigh,ZOWIE GEAR将协助MsSpyte在2013年有更好的发展。

    ZOWIE GEAR市场部经理Alberto Duarte表示:“MsSpyte在电子竞技的热情与专注吸引了我们,MsSpyte在竞技场上即使遇到强大的对手,她都能够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地提升个能力,我们期待她能够成为顶尖选手。”
    Coryn 'MsSpyte' Briere表示:“ZOWIE GEAR持续的在推广女子电竞,因为他们对于电竞的专业与热情,为《星际争霸II》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让许多的选手及团队获得更多的支持,很期待与他们的合作,能代表ZOWIE参加更多的竞赛,是令人兴奋的一件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美女解说Miss跳槽游戏风云 爆料GTV欠薪
电竞巨头Azubu正式与CLG合作致力于电竞发展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BKGGCN带你畅游BWC现场
Dreamhack ESL与MLG达成合作:推动电竞产业
战网世界锦标赛在即 BWC晋级北美洲选手简介
台湾华义Spider与韩国MVP战队达成合作关系
比赛输了没钱回家 WCG悲剧选手BKGGCN卖唱
上一篇:GG战队:不怕欧洲北美 需了解解亚洲队伍 下一篇:皇族内乱 下路双雄Uzi离队&Tabe退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