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EG招兵买马备战SPL Fnatic.aLive与OZ加盟

2013-03-29 10: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EG今日在官网宣布了前Fnatic的两名队员aLive与OZ已加盟战队

    EG今日在官网宣布了前Fnatic的两名队员aLive与OZ已加盟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并配以“EG战队欢迎aLive与OZ”的标题。

    EG官方表示,在与人族选手PuMa解约后,他们继续一位强力的人族选手来巩固战队的人族阵营,而目前无战队的aLive正是合适人选。  aLive在上一届GSL(GSL2012直播)中从网吧杀出,并一路过关斩将晋级打A级24强,遗憾的是,在最后一轮S级晋升战中遗憾负于  Life。

    与 aLive曾经同为Fnatic队友的OZ最近则露面较少,继去年OSL中8强败北后再无耀眼的战绩。但EG官方依然对两位队员的实力给予了肯定,并寄以厚望。两人将很快搬进EG宿舍随队接受主教练朴龙云训练。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retch 集团总裁退休 称因一人难以维持公司
TIG访Flash:虫群之心元年 一定要拿冠军!
法虫Stephano离开韩国 将专注参加国际赛事
个人联赛重组? 暴雪神秘邀请函引韩媒猜测
韩国神族Daisy宣布:加盟Western Wolves
ATC:Jim助IG胜EG 遇Quantic遗恨末轮
女子选手Barbie加盟Prime战队将征战GSTL
NaNiWa将回韩国比赛:我比ThorZaIN更强!
上一篇:韩国神族Daisy宣布:加盟Western Wolves 下一篇:Gretch 集团总裁退休 称因一人难以维持公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