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Gretch 集团总裁退休 称因一人难以维持公司

2013-04-01 10: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retch 集团总裁退休 称因一人难以维持公司

    2013年3月29日 Gretch 总裁 Bae In Shik(배인식)先生决定退休,Bae In Shik 先生称“目前公司的发展不是我所能决定的了。”副总裁 Kwak Jung Wook(곽정욱)将继承 Bae In Shik 先生的职位。

Gretch总裁
Gretch总裁

    Bae In Shik 先生在任期期间对电子竞技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特别是自2008年2月起对《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项目情有独钟,并在2010年开始举办全球最高级别的《星际争霸2》赛事(电竞赛事) —— GSL(GSL2012直播)。

    决定退休的 Bae Ink Shik 代表将投入别的事业之中。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自由之翼最后的冠军RorO:赛前豪言终实现
GSL决赛赛前发布会:两选手打情骂俏心理战
Stephano:计划出席欧洲《虫群之心》发布会
枪兵王:我有技术也能打 冲击NesTea奖
Squirtle:回归S级满意 开始练习虫心
GSL 多线空投的华丽:Flash vs Rain
Flash:复仇之路刚开始 下个对象是Life
RorO:MC太稳让我打起来很轻松 四强更信心
上一篇:EG招兵买马备战SPL Fnatic.aLive与OZ加盟 下一篇:EG知名打野选手Snoopeh 将会暂时离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