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星际2高校锦标赛决战将至 三大悬念即将揭晓

2013-05-27 16: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联合主办的2013《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已临近尾声,华中、华东、华北和西南四大赛区的大区冠军齐聚上海,争夺最终的全国总决赛头衔。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

  本赛季的高校锦标赛覆盖全国16个省会城市百所高校,在校大学生们组成3人战队,为荣耀母校而战。

  本赛季《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分为四个阶段:校园选拔赛——城市决赛——大区决赛——全国总决赛。校园选拔赛阶段从4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只有最强的战队才能代表所在本校出征。最终代表四大赛区的高校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山东大学和天津大学。

  时间:6月2日 15:00

  地点:松江大学城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文翔路1550号 师生体育活动中心一楼篮球馆

  直播时间: 6月2日18:00-21:00

  游戏风云直播地址:http://www.gamefy.yzz.cn/tv/

  高校锦标赛官方直播地址:http: //sc2.163.com/scc/live

  支持星际争霸的玩家可以登陆winwin.163.com/sitv,领取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免费试玩兑换码

四大名嘴 收谁为徒
四大名嘴 收谁为徒

  悬念一:谁将登顶高校电竞的荣誉之路?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汇聚了全国各地百所高校的顶尖战队。从全国四个大区突围而出的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山东大学和天津大学。他们从城市赛一直到大区赛经过艰苦的战斗最终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为了助高校英雄们一臂之力,IG四大天王Xigua、Xy、Macsed、Jim也将亲临现场,出任四大战队的“临时教练”,为选手们出谋划策。最终的结果将是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悬念二:谁是MVP?

  本赛季《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最有价值选手(MVP)”,以及最优秀高校电子竞技社团的负责人还将获邀参加今年11月在美国举办的暴雪(暴雪dota)嘉年华。而在总决赛上,以胜率论英雄的“MVP”奖项,将率先揭晓答案。与全球顶尖的《星际争霸II》高手面对面切磋,与暴雪游戏开发组的“大神”对话,你hold的住吗?

  悬念三:四大名嘴 收谁为徒?

  著名电竞解说BBC、美女人气解说Miss、战术大师MagicYang以及光环王子Alone也将现身现场,继续“名嘴收徒”,与现场玩家共同解说比赛。新近加入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的Miss今年在高校锦标赛赛场的人气有不可阻挡之势,究竟她会对谁“青眼有加”?

  《星际争霸II》 高校锦标赛从2013年4月上旬持续到6月初,覆盖全国16个城市百所高校。本次赛事得到创智天地、联想、雷蛇的大力支持。战火已经愈演愈烈,高校暴雪游戏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们,一起为高校电竞战队们加油,一起来到现场,体验暴雪游戏带来的乐趣!

  请访问《星际争霸II》 高校锦标赛官网:http://sc2.163.com/scc ,游戏风云高校锦标赛专题页面http://bncollege.gamefy.yzz.cn/2013/ 第一时间了解2013《星际争霸II》 高校锦标赛和暴雪校园行的相关资讯和更新信息。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CS王者逆袭 Mvp击败法虫夺得欧洲区冠军
INnoVation:开启夺冠模式 能大胜Soulkey
Infi:动力缺失 星际2荣誉没什么作用
FXO官方公告:从LG-IM战队买入GSL冠军Seed
Soulkey:只要哥想夺冠 就一定要拿到
YoDa:中韩差一两个档次 希望有更多玩家
Flash:赛季拿多胜王 喜欢当大将的感觉
Mvp:夺冠感谢父母和女朋友 欧洲韩国菜好贵
上一篇:星际II高校锦标赛深大突围而出 IG表演大呼过瘾 下一篇:WGT2013大师赛5月27日英雄联盟直播预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