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SeleCT将重回星际2 QPad战绩不佳分裂

2013-05-28 06:4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之前高调宣布进军DOTA2的前韩国著名星际2选手SeleCT将重回星际2,而他所在的队伍因为在西部资格赛上表现不佳没有获得国际邀请赛的入场券。

    QPad战队与今年3月份组建完毕,由参加过Ti2的华裔大神SingSing领军,在组建完毕的初期,他们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由于最近战绩不佳,刚组建不久的QPad战队两名队员离队,其中从星际2转型DOTA2(dota2比赛视频)的韩国选手SeleCT(相关资讯)将回归星际2项目,Mini将寻找新的战队。

    以下是QPad战队官方声明:

    “今天很不幸地宣布QPad的两名队员将与战队分道扬镳。我们在DOTA2国际邀请赛西部资格赛的表现,与队伍的长期目标相去甚远。

    从职业星际2转型的SeleCT将回到西雅图,并考虑回归星际2,参加暴雪(暴雪dota)世界锦标赛的系列赛。

    Mini依然希望继续打DOTA2,但不会在QPad队中了。

    QPad将使用替补队员,继续参加接下来几个月的DOTA2比赛(电竞比赛),并在夏末组建完整名单。”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J星际时期功臣snOw因SC2瓶颈选择退役
TI3东部预选 LGD.yzz.cn vs Rstar 回顾
TI3东部预选赛 LGD.yzz.cn vs VG 回顾
Ti3前的练兵之旅 NaVi将来华访问
Mvp:夺冠感谢父母和女朋友 欧洲韩国菜好贵
梦想再度启航:老将光哥受邀西雅图任解说
星际2高校锦标赛决战将至 三大悬念即将揭晓
WCS王者逆袭 Mvp击败法虫夺得欧洲区冠军
上一篇:FXO官方公告:从LG-IM战队买入GSL冠军Seed 下一篇:CJ星际时期功臣snOw因SC2瓶颈选择退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