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VG破除解散疑云 FL主力Tutu加盟

2013-07-03 10: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目前VG战队宣布了新的引援,前ForLove主力Carry选手Tutu正式加盟VG,他将担任队中三号位的位置,填补XTT离开后的空缺..

    近日,外界报道(电竞资讯)了VG战队DOTA2(dota2比赛视频)分部疑似解散的消息。正当所有粉丝以及玩家还在疑惑之时,VG战队宣布了新的引援,前ForLove主力Carry选手Tutu正式加盟VG,他将担任队中三号位的位置,填补XTT离开后的空缺。   

    VG战队CEO Hunter:在XTT离去之后,我们考察了相当多的选手,最后选择了在上届G联赛(g联赛2012)中有尚佳发挥的Tutu,他的一些战术思路以及打法填补了我们的盲区,我相信他的加入一定会让VG在之后的比赛中爆发出更多的能量。

    VG在之前陷入到了建队以来最艰难的时期,战绩不佳,高层的变动以及队员的离去,VG迫切需要整顿。此次新的引援,是否会带给这支队伍新的气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is领军90016改名XPY征战ECL线下
DSL第一季总决赛 7月6日盛世降临
DOTA2回归100小时开启 国服惊现NaVi
DSL季军争夺战:LGD.CN VS Orange
VG解散传言不攻自破:NaVi约战VG
DSL半决赛DK vs LGD四场激战回顾
Alienware联赛 IG VS NAVI 回顾
Alienware联赛 DK VS RSnake回顾
上一篇:缺乏默契 Edward离开Gambit Gaming战队 下一篇:Stanley离开TPA:无法继续留下 公司希望其离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