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Maknoon离开KTA 现暂无效力队伍

2013-10-09 09: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aknoon在离开NJSW加盟KTA后,一直未能打出什么成绩。而在WCG韩国区预选赛开始之际,Maknoon决定离队。

    Maknoon在离开NJSW加盟KTA后,一直未能打出什么成绩。而在WCG(wcg2012)韩国区预选赛开始之际,Maknoon决定离队。

Maknoon
Maknoon

    据悉,现在他处于无战队状态。不过,相信以他的实力和影响力,很快就有战队会联系他。对了,前Frost的ADC选手Woong和NJSH的ADC选手LOCODOCO不是组队去北美打LCS了吗?说不定某天,Maknoon也被拉了过去,要知道,Maknoon在北美还是有非常多粉丝的!

    另外,ssumday也从KTB调入KTA来填补Maknoon上单的空缺,而Riris(前CTU选手)、Renewal、Most3也将加入KT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苍出品:神探苍 数一数设计师偷懒系列
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第48期 英雄联盟的三大错觉
WE出品:中国区加油视频 WCG WE are ready
VP两人离队 AA回归 最后一人空缺
小苍坑爹集锦 S3特辑 握手大魔王Faker
皇族输给SKT1 中国电竞更应当停止功利
TABE、White退役前谈S3:我们已经尽力了
上一篇:国内著名人族选手Loner加盟ZOO战队 下一篇:业余选手Clannad加盟龙辰电子竞技俱乐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