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Rain:失利我明白许多 PvZ信心十足

2012-08-23 08:5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一个晋级WCS亚洲杯的KeSPA选手诞生了,他就是SKT神族Rain(星际1的ID是By.Sun),赛后Rain表示之前胜者组输给过Curious让他明白了许多,尤其是对PvZ信心十足,而且巧合的是一路都是PvZ直到晋级WCS亚洲杯。

    Q:当上了国家代表,心情如何?

    A:这是我第一次当国家代表,今天的对手我在32强赛时输给过他,今天很高兴能报仇。

Rain
Rain

    Q:现在比打32强赛时那会儿实力更强了吧?

    A:和那时相比,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32强赛输掉以后我进行了大量的练习,所以自己也搞懂了很多东西。失利其实是一剂良药。

    Q:我想知道你搞懂了些什么

    A:我知道了打PvZ的运营方法。32强赛时我还不知道,但输掉之后,就找到了感觉。

    Q:一路都遇到了虫族

    A:说实话,对PvZ我是最有信心的,而我又运气很好,只遇到了虫族。只打虫族的话我在比赛中的心态也轻松了许多。

    Q:第二局遭遇了虫洞的战术

    A:以前看VOD时看到有人用这样的战术,所以我也知道这种战术是怎么来的。但是对手的一波来得比我想象中晚,所以我也很晕。

    Q:下一个对手是Polt或Hero,要换种族战了。

    A:这样的话我更希望打PvP。我和Polt选手在天梯上遇到过,他打得很棒。也很有自己的风格。所以我觉得还是PVP更好一点。注:Hero击败了Polt,韩国人族至此全军覆没

    Q:之后的比赛每赢一场,第二天就紧接着要打下一场

    A:我觉得时间还挺多的。但是比赛安排和联系安排都要遵照队里的安排来。

    Q:要去中国了,打亚洲预选赛

    A:想都没想过。肯定很有意思。我很期待和外国选手交手。

    Q:KeSPA选手经常能战胜GSL选手了

    A:我们在天梯上经常交手,互有输赢。所以并不是说WCS开始以后能战胜GSL选手们就特别地开心。我只是觉得大家都是一样的选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Hero:高兴去中国 MLG力争实现突破
[访谈] 暴雪:现在很平衡 虫群之心改善PvP
[访谈] TL.Hero:后悔拍基地 明WCS最后一战
[访谈] CJ.herO:对队友内疚 悔早进败者组
[快讯] Stephano离开千禧年 加盟豪门EG战队
WCS韩国区
WCS2012亚洲锦标赛10月13-14日上海开战
[快讯] WCS北美决赛携MLG夏总决赛24日打响
上一篇:[访谈] TL.Hero:后悔拍基地 明WCS最后一战 下一篇:[访谈] Hero:高兴去中国 MLG力争实现突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