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Hero:高兴去中国 MLG力争实现突破

2012-08-23 09: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L战队神族Hero顺利拿到了进军WCS亚洲杯的门票,赛后Hero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代表韩国出战WCS亚洲,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去中国比赛。但自己由于要去MLG不得不放弃之后的WCS韩国区,对此也非常的抱歉。Hero补充说自己连续五次世界大赛止步八强,希望这次MLG能力争取得突破。

    Q:获得了国家代表的资格,你心情如何?

    A:国家代表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生疏的头衔。为了抓住这次机会,我非常努力,终于获得了这样一个头衔。我感到很骄傲,很光荣,很高兴。

    Q:结果这次大赛也是在海外进行的,海外大赛的话,Hero应该是最厉害的对吧?

    A:毕竟我参加过很多次海外大赛,经验很足。就是说必须一直对自己有信心。我是第一次去中国,也是第一次当国家代表,真的好高兴。

Hero
Hero

    Q:第一局灭掉了4个医疗船

    A:Polt选手似乎没有看到我的OB,他不知道我的二矿和和分矿都有OB。我连他医疗船装船都看得一清二楚,我看到这里就开始移动兵力要去灭船了。

    Q:但一次灭掉4艘医疗船还是不得了

    A:练习的时候也基本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点掉4艘船之后我自己都不知所措。我是说,我就这么赢了么?之后反而打得不够利索,也没能快点结束比赛,Polt选手很能拖时间。

    Q:剩下的比赛都不能上了,很遗憾。

    A:站在选手立场上说,弃权也是很不舒服的,对于fans也很抱歉,很对不起对大赛主办方。不过为了在MLG上也取得好成绩,我必须要去,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Q:目前出来的国家代表都是P

    A:我并不觉得神族就是大杀器。但是最近大家都这么说,选手们的成绩也很好。我自己也不知道了。(笑)与其是地图的原因,还不如说是选手们很好地利用了心理战。

    Q:之后的日程是怎样的?

    A:明天我就要出国,28号回来。之后还要GSL升降级赛,以及GSL的比赛。

    Q:MLG秋季赛就要开始了

    A:赛制和GSL差不多,因此我也没有太多的担心。应该很有意思。

    Q:MLG志在夺冠吧

    A:我已经连续五次在世界大赛的8强就被淘汰。我对这样的成绩很烦,也很郁闷。最近感觉自己实力下降了。这次MLG要更加努力才行。

    Q: 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A:感谢我的赞助商little app factory,twich TV, Razer,非常感谢今天陪我一起来的Jinro选手。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友TaeJa, FXO的TheBest, MVP的sc,感谢给我提供建议的FXO主教练Choya。我一直很感激我的父母和fans。没能在WCS上战斗到最后,我再一次表示抱歉。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IEM7广州站:ForGG携viOlet国庆来华
[快讯] NASL4:DRG MMA viOlet Taeja受邀
[访谈] SuperNova:被这么快追上有点丢脸
[访谈] BaBy:轻装上阵 KeSPA顶级已追上GSL
[战术] 星际争霸2三十六计第二计:围魏救赵
GSL
[快讯] 9月1日功夫杯14 F91迎战MVP_Finale
[赛事] 星际争霸ⅡWCS亚洲赛门票销售启动
上一篇:[访谈] Rain:失利我明白许多 PvZ信心十足 下一篇:[访谈] RorO:SPL必第一 神族开局无懈可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