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观点>

韩媒文章:再见 “泽炳李双”的时代

2013-09-13 11: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叱咤电竞圈长达6年的“泽炳李双”四大天王时代将随着“泽”Bisu的退役落下帷幕。

    叱咤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圈长达6年的“泽炳李双”四大天王时代将随着“泽”Bisu的退役落下帷幕。

    “泽炳李双”即指Flash(李咏浩)、Bisu(金泽龙)、Stork(宋炳具)和Jaedong(李帝东)四位选手,名称取自于四位选手姓名中的一个字。“泽炳李双”一词最早于2007年被韩媒提出,四位选手组成的四大天王不仅拥有俊朗的外表,强大的实力也让他们在各类星际大赛中获得冠军并称为许多职业选手挑战超越的目标。然而6年来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与挑战,“泽炳李双”始终保持着活跃并守护着“泽炳李双”的天王时代。

    “泽炳李双”同时也成为了韩国电子竞技的代名词与宣传大使,他们让更多的海外选手了解韩国电子竞技,并拥有了大量的粉丝拥护。

     在12年KeSPA全面由星际1转型星际2职业联赛(电竞联赛)后,四位选手从零开始成为了星际2职业选手。然而“泽炳李双”的命运也随着这次转型而面临挑战,“李双”Flash与Jaedong在转型星际2后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力状态,而“泽炳”就没却状态低迷始终出不了成绩,有人说他们根本适应不了星际2。质疑声中Bisu最终选择了退役,而Stork选择了坚持。

    Bisu的退役意味着“泽炳李双”的瓦解,也宣告了这个四大天王时代的彻底终结,从此这个词将成为历史,我们以后只能在回忆中去寻找这个主宰了电竞圈6年的“王者时代”。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Flash应对电兵稍差 最近PvZ实力涨
Bisu回归星际1圈 天梯稳居第一或将开直播
假账门后续 队员称其不知悔改继续爆料
网友爆ZOO经理LoveTT做假账扣发工资
包哥下课 "业界毒瘤"林要饭离开STK教练职位
ToodMing:喜欢打极限的感觉 赢后大喊Nice
Soulkey:想进四强 增加练习上演精彩比赛
Flash中秋:人脉很重要 星际2很简单
上一篇:OGN主持人MonteCristo分析全明星:欧洲篇 下一篇:皇族输给SKT1 中国电竞更应当停止功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