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观点>杂谈>

[WCG] WCG再起流言:星际2 魔兽3 CS FIFA入选总决赛

发表时间:2012-04-29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NeoTV官方确认WCG会保留部分PC项目,今日又传出谣言:外媒称WCG只有手机游戏项目。

 WCG
WCG

  4月27日,国外媒体称:WCG中国区运营商Neotv在一个月前反驳了WCG组委会转型手机游戏的计划。

  在3月26日,WCG CEO,Brad Lee先生签署的一封文件称将原先以PC游戏为基础的WCG转型成只有手机游戏。

WCG外媒传言
国外媒体采用了《WCG Go Mobile Only》(WCG只有手机游戏)为标题进行了报道(电竞资讯
这个消息WCG韩国方面依然得到没有确认或反驳。在Neotv的官网上则说WCG2012将保留部分PC项目:

  尽管还没有详细的消息,但是有传言称:WCG(wcg2012)2012世界总决赛的PC项目将有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反恐精英1.6、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以及FIFA。

  WCG流言满天:到底有没有星际2?

  此前,国内tatazu曾发布小道称WCG2012将有魔兽3与DOTA,但没有星际2;

  如今国外媒体又传出来星际2以及反恐入选WCG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的消息,对此S.163.COM依然持谨慎态度。

  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WCG2012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在中国昆山举行,而WCG中国区总决赛则将于11月举行。

相关资讯:
[访谈] MS-Joy:我是美女宗师玩家 我们游戏文化不输老外
[SC2] 高达:《那些年,我教她打星际》第一集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参赛选手须知
[ECL] ECL2012星际争霸2项目赛制揭晓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开赛公告
[SC2] Moon:我想我应该接受WAR3的没落
[SC2] “红牛战场”星际争霸2全球邀请赛
[SC2] Google最新彩蛋纪念星际争霸2 一起Zerg Rush!
上一篇:[暴雪] 暴雪平衡设计师和你聊平衡性 虫族颓 神族弱 下一篇:[SC2] 无所不能的编辑器 星际2版俄罗斯方块来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