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小李:GomTV让我跳舞 P要活用母舰

2012-09-28 15: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eenock以B组第一身份杀入了8强,赛后小李跳起了《Gangnam Style》的骑马舞,对此小李表示这是GomTV组长让他这么做的:我不是谐星啊。另外小李也谈到了自己多次控制母舰,小李认为神族选手应该集中注意力,并且用活黑洞。

    Q: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

    A:好久没有进过8强了,我很高兴,加上又拿到了S级的种子资格,就更开心了。我要努力争取进决赛(电竞赛事)。

    Q:和Hero的第二局输得十分可惜

    A:第二局我是优势的。Hero哥的风格我不是很了解。我的失误太多了,所以才输掉的。

Leenock
Leenock

    Q:胜者战遇到了Squirtle,和第一局一样都选择了三本战术

    A:第一局时欧哈纳,我知道Startlye的选手都不侦查,直接走运营路线。我就针对这一点准备了这个战术。第二局是云之国度,我没有信心。但是我想即便要输也要沉着应对,结果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我最终赢得了胜利。

    Q:今天的比赛你是怎么备战的?

    A:ZVP的比重最大。我对Squirtle哥和Hero哥的风格做了大量的分析,并且和队友进行了实验性的练习。我们队内没有和Heart风格相似的选手,所以练习只能以天梯为主。

    Q:今天的比赛很多都选择了三本战术

    A:最近神族选手的操作和防守能力都好棒。我判断中期用蟑螂和狗已经很难战胜他们了,所以我的出发点就是打后期运营。

    Q:今天你已经创造了GSL(GSL2012直播)比赛的虫族多胜第一的纪录。心情如何?

    A:听到这样的话我很开心。我第一次知道自己已经打了这么多打比赛了。完全没感觉。

    Q:8强赛的对手是Taeja,你有什么想法?

    A:最近我觉得自己ZVT都打得不好,但练习的时候感觉还行。只要好好准备,我想还是能赢的。 

    Q:现在8强中有三名虫族,三名人族,和两名神族。对夺冠有野心了吧?

    A:当然有野心了。剩下的比赛(电竞比赛)希望能避开同族战。只要好好准备,夺冠是有可能的。

    Q:最近虫族和神族比赛中,神族选手出母船,虫族就出感染虫。

    A:说实话,这是集中力的比拼。神族如果集中力好,就不会被控制母船。比起感染虫,放黑洞更快。如何运用黑洞是关键。

    Q:虫群之心开始beta测试了,你玩过了没?

    A:不久前在试玩会上玩了一下。因为没有多少时间没能玩多久,但我也没有感觉后期的兵种有多大的变化。虫族虫群宿主和人族的寡妇地雷等还是很不错的。神族用先知封锁水晶矿(掩埋)还是很有意思的。

    Q:今天赛后的庆祝秀是事先准备过的吗?

    A:我是想在GSTL时,如果由我来结束比赛就秀一把。但是今天GomTV的组长一直让我做。我正在等待比赛,在我不知不觉间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笑)

    Q:最后要说的话

    A:感谢给我加油的fans。现在马上要到中秋节了,能带着胜利回故乡我感到很高兴。好久没有见到奶奶了,我非常开心。感谢赞助商镭蛇和FXO, 李亨燮主教练,崔助教,权助教。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MC推特:暴雪求求你 别让母舰被控制
[访谈] Hero:八强只有2个P遗憾 PvZ陷僵局
[快讯] 不满MLG偏袒KeSPA:GSL选手弃权MvP
[快讯] 嘉奖CJ登顶:2亿韩元重奖CJ全队
[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Lovett vs Macsed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Ash vs 土豆明
上一篇:[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下一篇:[访谈] Hero:八强只有2个P遗憾 PvZ陷僵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