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Hero:八强只有2个P遗憾 PvZ陷僵局

2012-09-28 15: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L神族Hero幸运的获得了最后一个八强席位,赛后Hero表示八强中只有2个神族而且还要提前火并,好遗憾啊。但他对于自己的16强表现还是非常高兴,同时也认为PvZ陷入了僵局,需要作出更多的研究。

    Q:通过最终战才成功杀进8强心情如何?

    A:说实话,要和Squirtle交手我的压力还是很大。以前我输过,而我也看了他的VOD,他真的打得很好。我觉得我要输,所以没有信心,但我尽最大努力集中去打,最终还是获胜了。费了这么大的劲获胜也让我更加开心。

    Q:第一轮你1:2输给了Leenock,折跃棱镜用得很漂亮,但为什么还会输?

    A:其实这并非是我所准备的战术。第一局时我打算尝试光子炮rush,但我失败了。第二局我尝试2BG运营。最后一局安提嘉星港,是很难战胜像Leenock这样的对手的。即使扩张,也很难打掉对手的兵力,破坏对手的兵力组合。

    Q:败者战 2:0战胜了heart,赢得很轻松。

    A:练习时间不够,所以我主要都是练VZ了,第一轮输了之后我心里很郁闷,但我抽空看了一些vod,掌握了heart选手的风格,也因此取得了胜利。

    Q:最终战展开了一场力量的比拼,终于战胜了Squirtle,你很有信心吗?

    A:第一局交战的时候感觉已经被对手防下来了,都想放弃了。但是这波下来我居然打赢了。第二局开局我就赚了,操作也很棒,最终赢得了胜利。

    Q:今天的比赛你三个种族都打了一遍,是不是很累啊?

    A: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胜利的原因,我个人是觉得挺有趣的。最后打Squirtle选手,是最有意思的。

    Q:最近看你的PVZ都打得好艰难,你准备怎么改进呢?

    A:我本来VZ挺有信心的,最近虫族都打得好委琐,三本爆毒爆憋200人口,一般来说是很难破的。必须要多多研究才能赢了。

    Q:之前晋级8强的Leenock说,感染虫和母船的神经战是集中力的比拼。

    A:这句话不假。就是考验你有多高的集中力。感染虫会让你分散注意力,所以让感染虫无法发力是关键。

    Q:8强要遭遇rain了,你打算怎么准备?

    A:我想在练习中会以基本功为主。要想了解他的性格和风格,不仅是要看同族战,掌握他的其他种族战风格也很重要。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我们在WCS上遇到过,但当时我因为要参加海外大赛,这场比赛(电竞比赛)没有打成。选人的时候,Rain选手说希望和我交手,最终谁能获胜还是要打了次知道。我觉得我可能赢,rain选手也可能会赢。

    Q:如果能进4强的话,你觉得自己的夺冠几率有多大?

    A:如果遇到虫族的话会很难打,但人族就无所谓了(笑)。我以为会有很多神族晋级,但最终只有2人,真遗憾。

    Q:现在队友TaeJa也进了8强。如果一路走下去,你们可能会在决赛相遇。

    A:即使不能夺冠,我也希望这一天能到来。TaeJa非常优秀,我确实输得更多,但是fans还是说不愿意看到对手是我。其实,如果包括线上大赛在内的话,我们是五五开的(笑)。决赛(电竞赛事)如果能相遇,那一定非常有趣。

    Q:最后要说的话?

    A:感谢和我一起来现场的Jinro。感谢来现场给我加油的fans。感谢赞助商Replies app factory, Twich, 镭蛇。爸爸给我发来短信, 给我做出了指导,也给我加油,要谢谢他。还要感谢帮我练习的Sleep, Zenio,Puma, Life, TheStC选手。最近我在DreamHack(DreamHack魔兽) 8强赛中被淘汰了,让我意志消沉,但外国fans在推特和论坛上给我留言加油。因为他们我今天才获得了胜利。真的很谢谢大家。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快讯] SC2高校“星际宝贝”啦啦队评选大赛
[快讯] MC推特:暴雪求求你 别让母舰被控制
[访谈] 小李:GomTV让我跳舞 P要活用母舰
[快讯] 不满MLG偏袒KeSPA:GSL选手弃权MvP
[快讯] 嘉奖CJ登顶:2亿韩元重奖CJ全队
[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Lovett vs Macsed
上一篇:[访谈] 小李:GomTV让我跳舞 P要活用母舰 下一篇:[快讯] SC2高校“星际宝贝”啦啦队评选大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