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快讯] SC2高校“星际宝贝”啦啦队评选大赛

2012-09-29 11: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际争霸II高校联赛“星际宝贝”啦啦队评选大赛

    我是麦老爷,是一名来自上海同济大学的男生。我喜欢星际争霸II。星际争霸是伴随着小时候的记忆,是战争的华丽场面以及指挥者的睿智灵动吸引了我。随着星际争霸II的推出,同济米古江、肥螺丝、大萌王在业余圈内剑走一方,但是他们的离去带不走同济的荣耀,我们的目标只有冠军。请你们,为我加油。

    我是牙牙,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女生,我喜欢星际争霸II,我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虽然这里是男生们的“地盘”,但我喜欢星际争霸II带来的竞技感,我看过SKY,我知道Grubby,我更觉得,比赛(电竞比赛)台上、屏幕里特写的你,是最帅的。这一次,我要为你加油。

    第一届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星际宝贝”啦啦队评选大赛,从10月起,开始在各个高校展开。从2012年9月起至12月底,将从80所高校的星际宝贝啦啦队中,决出15支城市星际宝贝,4个大区冠军,和一位星际宝贝总冠军。优胜者将赢取总额5万元的奖励、以及担任暴雪的showgirl,在暴雪(暴雪dota)各个线上和线下活动中曝光的机会。

    注:“星际宝贝”啦啦队由每支高校电竟社团挑选成立,代表学校参加城市决赛(电竞赛事)。

    为你的高校加油,为你的同学加油,为你自己加油!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快讯] 星际2官网推荐《愤怒的圣堂武士》
[快讯] 转载赢WCS门票和虫群之心BETA KEY
[快讯] MC推特:暴雪求求你 别让母舰被控制
[访谈] Hero:八强只有2个P遗憾 PvZ陷僵局
[访谈] 小李:GomTV让我跳舞 P要活用母舰
[快讯] 不满MLG偏袒KeSPA:GSL选手弃权MvP
[快讯] 嘉奖CJ登顶:2亿韩元重奖CJ全队
[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上一篇:[访谈] Hero:八强只有2个P遗憾 PvZ陷僵局 下一篇:[访谈] 鬼王ted回归WE 感谢老婆的支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