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VOD] Mvp:人族一定走出困境 亲手终结Rain

2012-10-04 20: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补上昨晚Mvp的采访,Mvp在昨晚S级8强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尤其是TvZ机械化让人眼前一亮。赛后Mvp表示人族虽然不如过去强势了,但Mvp自己还是相信泰伦有机会突破现在的困境的。至于下一场对手Rain,Mvp认为没有人可以常胜,是时候终结Rain连胜势头了,而自己也做好了准

    Q:晋级4强所感?

    A:很高兴能够晋级4强,在赛前我的头就很疼,觉得比赛(电竞比赛)将会很艰难,幸好教练给我按摩了一下,才好了一点。多亏教练我才能在今天取胜晋级。

    Q:对于S级8强的比赛结果满意吗?

    A:非常满意,很久没打过TvZ番战了,很高兴能够这样取胜。

MVP
MVP

    Q:展现了你强大的运营能力。

    A:一直在练习TvZ,所以才能取得好成绩。以前每次都是在赛前只练习特定种族对抗,但是最近就算知道要打什么对抗,也会练习一些别的对抗当做练手,不要再到时候丢掉其他对抗的比赛节奏。

    Q:现在有了再次拿到冠军的机会。

    A:每次集中精力打一个赛季的话下个赛季每次都打不好。可能这就是我最近成绩不好的原因。这次既然晋级到了4强,我非常希望能够抓住机会再次拿到冠军证明自己。

    Q:下一场对手是Rain。

    A:以前开始就非常希望能和他交手,很高兴能够在半决赛(电竞赛事)碰到他。在他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比赛我能学到很多。

    Q:Rain最近气势如虹,有信心战胜他吗?

    A:肯定有信心。以前我和他都互相不认识,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机会成为好朋友,当然比赛还是要以我的胜利结束 (笑)。

    Q:对Sybl的比赛中用了枪兵,机械化等各种战术。

    A:以前是对机械化战术有自信,所以主要用了机械化,但是最近通过练习对于枪兵战术也有自信了。2个战术都能用的好,也让虫族面对我的时候不像以前那样简单了。

    Q:最近虫族选手们的成绩一直都很好。

    A:我个人是在练习的时候胜率太低了,导致我每次练习都非常烦。不过最近我觉得只要在大赛表现的好就行了,所以没以前那样烦了。

    Q:以前人族属于绝对强势,但是最近好像没那么强势了。

    A:虽然是没以前强势了,不过我相信人族也是有机会突破现在的困境的。

    Q:今天的对手是淘汰掉你好多队员的Symbol。

    A:他本来就是很强的选手,但是也因为他淘汰了很多我的队员,所以我非常希望能够战胜他为队员们报仇。仔细想来也因为对手是他所以我才能在今天取胜。

    Q:之前说过你对番战是非常有自信的,和Rain的比赛也有信心吗?

    A: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最近Rain赢得太多了,也该到输掉的时候了 (笑)。我想说Rain这次真该到输的时候了,职业选手不可能一直赢下去 (笑)。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True和所有队员们。最近Horror得了眼病,希望他能尽快康复。也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父母。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也希望大家最近注意一下身体,天凉了。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访谈] 金佳暎登顶IeSF:渴望更多女子比赛
[访谈] Rain:不奢求都夺冠 神族才不IMBA
[访谈] DRG:感染虫就能赢 四强遇MC好不爽
[访谈] MC:没发现对手偷矿才赢 Flash可惜
[访谈] Bomber:中秋没练习 大家看全新的我
[访谈] GomTV组长:IPL5GomTV主办 明年转型
[访谈] Bisu十连胜:竞争很激烈 我确实进步
[访谈] Trap:Oz不侦查 STX中秋节怒练晋级
上一篇:[访谈] Rain:不奢求都夺冠 神族才不IMBA 下一篇:[访谈] 金佳暎登顶IeSF:渴望更多女子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