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金佳暎登顶IeSF:渴望更多女子比赛

2012-10-04 20: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eSF进行第二比赛日,韩国星际2美女金佳暎(Aphrodite)击败了对手获得了星际2女子冠军。赛后金佳暎表示非常诧异南非居然也有女子星际2选手,但还是希望世界上能举办更多女子星际2比赛。

    Q:在IeSF2012决赛3比0战胜对手夺冠所感?

    A:很高兴作为国家代表拿到最后冠军。要是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明年也可以参加。

    Q:今天的比赛就只有一次决赛(电竞赛事)。有何感想?

    A:昨天到IESF现场的时候听说本来要参加的2名选手还没来,给我是希望能和更多选手比赛(电竞比赛)的,真的很遗憾。

金佳暎

    Q:可以说赢得比较轻松。

    A:说实话对手打得不算很好。但是令我惊讶的是南非居然还有女性职业选手,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女性职业选手,能有更多为女性职业选手举办的大赛。

    Q:最近是不是也希望能够在GSTL上场?

    A:那是肯定的。以我现在的实力在GSTL上场基本就是送菜。不过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能有机会在GSTL赛场上和男性职业选手们一起竞争。

    Q:之后的赛程是怎么安排的?

    A:我听说要举办Zowie Divina第二赛季,在第一赛季我是夺冠了,所以我是一直等着第二赛季的举办。这次我也希望能够夺冠。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ea:对星际2从憎恶到热爱 加盟TL
[VOD] Mvp:人族一定走出困境 亲手终结Rain
[访谈] Rain:不奢求都夺冠 神族才不IMBA
[访谈] DRG:感染虫就能赢 四强遇MC好不爽
[访谈] MC:没发现对手偷矿才赢 Flash可惜
[访谈] Bomber:中秋没练习 大家看全新的我
[访谈] GomTV组长:IPL5GomTV主办 明年转型
[访谈] Bisu十连胜:竞争很激烈 我确实进步
上一篇:[VOD] Mvp:人族一定走出困境 亲手终结Rain 下一篇:[访谈] Sea:对星际2从憎恶到热爱 加盟TL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