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Sea:对星际2从憎恶到热爱 加盟TL

2012-10-06 12: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eSPA第八战队的人族Sea正式加盟TL战队,对此TL也对Sea进行了一次访谈。Sea坦言自己在KeSPA时候一度看不起星际2,认为转型是很愚蠢的事情。但如今Sea表示自己经深爱上了星际2,并乐在其中。之所以加盟TL是因为海外有更广阔的市场,Sea也承诺会努力练习,要让星际2圈记住

    Q:加入Liquid后 你感觉怎么样?

    A:首先,我非常感谢Liquid签下我。加入Liqiud是一份荣誉。一言难尽呀

Sea
Sea

    Q:你之前对Liquid战队有什么了解吗?

    A:我很早以前就知道TL这个网站,但一直没有深入了解。但是在2008年有一群来自TL的fans在法国暴雪(暴雪dota)嘉年华上为我加油,我很吃惊。我很小的时候就对外国很感兴趣。我非常高兴我那么多的外国fans,我记下了他们所有人的ID,删除了一些职业选手好友,并且加了他们好友。自从那开始,我就经常早上去OPTL频道聊天,哈哈我不知道Liquid还有一支职业战队。三年前,lilsusie建议我可以去Liqiud战队,那时我才知道Liquid也是一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我没想到Liquid有这么大的组织架构。

    Q:我知道你在韩国当了很长时间的职业选手。许多人都说待在kespa的战队里很有保障,但是你为什么对国外战队这么感兴趣?

    A:我是七年前成为职业选手的,我觉得我现在有点停滞不前。我想接受更多的挑战,正好TL对我有兴趣,我就来到了这支队伍待在Kespa当然是很有保障,但是我想挑战我自己,通过加入一支海外战队成为一名更好的选手。

   Q:你对国际星际2的环境有什么看法?有没有什么你一直关注的?

    A:坦白的说,我刚开始从没想过我会打星际2。三年前,枪兵王、mc、symbol、jyp这些选手转型。我那时一点也不感兴趣,我甚至觉得想那件事很蠢.....当时kespa很稳定,所以我很满足。但是当一年前,我听说有一些选手开始转型,当kespa开始转型星际2后,我开始充满了兴趣海外的星际2环境远远比韩国的更广阔,你知道,海外就等于世界

    Q:Kespa正式转型星际2是半年前。你对转型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

    A:我刚开始觉得那一点也不好。但是当我接触了星际2之后,我发现单位的多样性使星际2非常有趣。我更愿意尝试这款游戏,而不是观看。

    Q:你仍然在适应这个游戏?

    A:我已经充分适应了。我依旧在练习,这没什么难的

    Q:你之前在第八战队。你认为kespa的选手是不是已经追上了现在的选手(也就是GSl选手)?

    A:我认为已经非常接近了。我要声明一点,我非常尊敬他们(GSl选手),是他们开拓了道路。Kespa选手现在有能力达到他们的水平。之前Kespa转型的选手,比如像MC、雀茶、MVP、我非常感谢他们,我也很尊敬他们,有他们的帮助,我才得以加入海外战队。

    Q:之前转型的队友有没有给你一些建议?

    A:是的。他们给了我很大帮助,比如像MC、枪兵王、JYP、Symbol、clide以及前MBC GAME的hero、他们推荐我加入TL ,我非常感谢他们

    Q:上赛季SPL结束之后,星际1的历史已经结束了。你有什么想法吗?

    A:我很矛盾。但是我相信终结就是新的开始,我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

    Q:有什么遗憾的吗?

    A:我个人有一个比较成功的职业生涯,如果说有什么给我打击的,那就是我的个人联赛比较糟糕。不过那是因为我的水平问题,我并不遗憾

    Q:关于这一点,我想知道你在战队联赛里的表现为什么那么出色?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A: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觉得是我的信念问题,我不能在个人联赛里打出成绩,那至少我要在战队联赛里表现好

    Q:你最难忘的记忆是什么?

    A:我想应该是我们赢得战队联赛(电竞联赛)冠军的时候。我记得从06年到08年发生的所有事情。当MBC GAME以太空海盗为基础建立的时候。那时候bisu、july、pusan还都在队中

    Q:你熟悉那些外国选手?

    A:很多呀,像DIMAGA, White-Ra, Ret, ClouD都是我星际1时的朋友。我认为Stephano是星际2外国选手中最杰出的。

    Q:你现在最喜欢哪位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选手?

    A:我喜欢Taeja,他也在liuquid,他非常强

    Q:你看过国际比赛吗?你觉得它们怎么样?

    A:我并不经常看....但是我发现国外的星际2氛围非常好,而且海外选手要远远比以前他们在星际1的表现强很多。

    Q:哦 海外的星际1选手TOT. 那么你作为一名星际2选手的目标是什么?

    A:我想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额 怎么说呢,我没有拿到任何的冠军但是我并不觉得那很失败,我觉得我很成功。拿冠军当然是我的目标 但是从长远来讲 我想在星际2上留下像我星际1时期的印迹。我要好好学习英语,然后用英语接受采访

    Q:让我们说一些轻松地话题吧 除了星际 我知道你非常喜欢足球

    A:嗯...在我打星际1的时期,每当有巴萨的比赛,我都尽可能的去看直播。但是我现在转型了星际2,我不可能投入太多的精力在足球上。但是我会同我的外国朋友在晚上观看比赛的。

    Q:你最喜欢的选手依然是梅西?

    A:我最喜欢梅西,巴萨依然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Q:我非常好奇你为什么喜欢西班牙的球队 我知道因为朴智星的原因,大部分韩国球迷都喜欢看英超比赛(电竞比赛)

    A:我最开始是因为小罗才喜欢巴萨的,他们是最棒的球队。坦率的讲,梅西使我成为巴萨更疯狂的球迷,我很喜欢看他比赛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这已经成为了我每天必须要做的事。另外,我想和一位ID叫Dream.t) squall的老朋友联系,他以前在TL上注册过,来自巴塞罗那。

    Q:是啊 Dreamhack 瓦伦西亚站刚刚结束不久,也许将来你有机会去参加国外大赛,也能见到海外的足球运动员

    A:是的 我是这么想的 哈哈

    Q:有一些职业选手还打一些其他的游戏,你呢?

    A:仅仅星际2就很难玩了。我不认为我打星际2还有时间接触别的游戏。

    Q:好 我们今天的采访就结束了。你还有什么想要对你的fans们说的吗?或者对其他人?

    A:我想感谢所有帮助我到TL的人!我可以向我所有的fans们承诺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会努力的,在星际2的职业圈留下我的名字

    Q:说一句英语怎么样?

    A:Hi,I joined teamLiquid  im now excitement!Cheer me up!Trust me!

    A:我非常激动能加盟TL,请为我欢呼,请相信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Taeja:坚决不让虫族拖到后期
[访谈] 金佳暎登顶IeSF:渴望更多女子比赛
[VOD] Mvp:人族一定走出困境 亲手终结Rain
[访谈] Rain:不奢求都夺冠 神族才不IMBA
[访谈] DRG:感染虫就能赢 四强遇MC好不爽
[访谈] MC:没发现对手偷矿才赢 Flash可惜
[访谈] Bomber:中秋没练习 大家看全新的我
[访谈] GomTV组长:IPL5GomTV主办 明年转型
上一篇:[访谈] 金佳暎登顶IeSF:渴望更多女子比赛 下一篇:[访谈] Taeja:坚决不让虫族拖到后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