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Mvp:Rain足以立足GSL 五冠近在咫尺

2012-10-11 09: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vp对决Rain--这场堪称GSL与KeSPA最强选手之间的对决中,Mvp还是凭借老道的经验和完美的运营与细节获得了胜利。赛后Mvp衷心肯定了Rain,并认为以Rain的实力足以立足GSL;但自己进了八强就是冲着冠军去的,所以无论是谁都无法阻止自己问鼎GSL历史上第一个五冠王!

    Q:打到最后决胜局才晋级决赛所感?

    A:练习过程中我就觉得TvP很难打,输得太多让我对今天的比赛没报太大希望。很高兴能够晋级决赛,更高兴的是有机会拿到第五次GSL(GSL2012直播)冠军了。

MVP
MVP

    Q:第一局中你的Timing一波失败导致输掉了比赛。

    A:开始被对手不朽者一波打到主矿的时候我就知道要输了。剩下的比赛我是抱着热手的心态来拖时间的。

    Q:第二局中隐形幽灵的EMP非常成功。这是赛前就想好的战术吗?

    A:也不是,我只是想着到时候看着对手战术再做应对,结果非常成功。

    Q:第三局也是用了一波流进攻,感觉上像是送一波兵给自己一个GG的理由。

    A:我自己都知道那波肯定会失败。从开始我就想的一波流战术,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接着来。说实话我很苦恼第三局用什么战术。就是觉得要是用一波流的话可能会在之后的比赛(电竞比赛)中会有一些心理优势,就拉了很多农民打了一波流。

    Q:那么你是因为第三局战术才选择在第四局使用速3矿吗?

    A:是的。我觉得要是在第三局让对手看到我的一波流的话可能对手在第四局会打的保守一些,所以我是针对这一点选择了速3矿战术。

    Q:第五局决胜局中你是成功守住了对手隐刀处于了优势。好像你是猜到了对手要出隐刀。

    A:我是看到地图上有个晃悠的东西才知道对手是隐刀战术。当时我就觉得对手会用一些什么奇特的战术,有种预感这个战术就是隐刀。

    Q:在OSL4强比赛中因为Last的大招让Rain陷入了苦战。看完比赛有何感想?对今天的比赛没影响吗?

    A:看比赛的时候我是没想别的。我觉得Last打得非常好,他准备的很好。不过好像Rain是觉得只要按着自己的打法来不会输似的,打得非常稳。

    Q:平时Rain就喜欢多出OB,用自己的OB快点侦查对手战术。

    A:我也知道对手喜欢多出一些OB。所以我是抱着只要看到就抓掉的想法的。说实话现在也是,比赛的时候也是,没有什么其他想法。

    Q:很多人都说你在OSL被淘汰之后已经处于了状态下滑趋势。但是你这次再次晋级到了决赛。

    A:我觉得只要能够晋级8强我就能轻松晋级决赛。我是抱着必胜的心态打得8强之后的比赛。平时因为练习量不足,所以要是一天和很多选手们一起交手的话我会觉得很累。最近因为胃肠炎一直在医院吃药治。所以今天的比赛我的练习量也是很不足的。

    Q:都说你要是再输给Rain的话可以证明所有联盟选手都打不过Rain,对此没什么太大压力吗?

    A:也不能说一点压力都没有,不过Rain已经战胜了很多联盟选手。所以我的负担不算太大,在运营和操作上他非常强,可以说他的实力和联盟选手没什么太大差别。

    Q:在采访中你是说希望决赛(电竞赛事)能和虫族交手

    A:说实话不管对手是谁我都有信心夺冠。不过和之前说过的一样,为了比赛我还是希望虫族能晋级。而且Life是Startale选手,他们有很多亚军选手,所以我觉得打他比较轻松一些 (笑)。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所有帮我练习的队员们。Seed因为要参加WCS所以在今天去中国了。教练也一起去了,走之前他们都很担心我今天的比赛。希望知道结果之后他们可以高兴起来。最后和父母和女朋友说一声,我爱你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Life:不会重蹈覆辙 决赛看我庆祝
[官方] 暴雪谈虫心:刀锋女王不等于凯瑞甘
[访谈] Rain:居然进决赛了 好想与DRG过招
[访谈] aLive:打MC太熟悉 除了内战好难赢
[访谈] Creator:身为冠军 WCS亚洲力战到底
WCS【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对阵情况详解
[访谈] 小色:热爱才做解说 想在韩国人面前跳舞
[访谈] XY:期待ESWC WCS亚洲杯直指前六
上一篇:[访谈] Rain:居然进决赛了 好想与DRG过招 下一篇:[访谈] Life:不会重蹈覆辙 决赛看我庆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