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Life:不会重蹈覆辙 决赛看我庆祝

2012-10-11 10: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ife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3:0零封了Taeja,这样St.Life将在决赛中面对LG-IM.Mvp。赛后Life表示Squirtle就是在决赛中输给Mvp的,但自己不会重蹈杰尼龟的覆辙。而同时Life也补充说:对决赛我会轻松获胜,到时候会让大家看到什么才是庆祝动作。

    Q:在第一次参加的S级联赛(电竞联赛)中就晋级到了决赛,有何感想?

    A:很高兴能够晋级决赛。我们队Squritle哥也是在晋级决赛(电竞赛事)之后输给了MVP哥。我会努力不再重蹈他的覆辙的。

    Q:第一局比赛(电竞比赛)中小狗压制之后的飞龙骚扰非常犀利,还有可能会出现互拆局面。

    A:我都不知道对手是3兵营战术。练习时我是没见过这种战术的。练习时基本上都是会被飞龙骚扰带走。虽然当时有些慌,不过正好毒爆虫巢刚好,我就选择在提速之后直接进攻拿到了胜利。

    Q:第二局是在小狗和毒爆虫压制之后加上感染虫就带走了对手。

    A:对手打得比我想象中具有进攻性。大部分人族都会选择防守型运营,但是他居然选择进攻让我有些意外。压力真的很大。

    Q:第三局中初期处于了很大优势,但是还是被拖到了后期。

    A:本来可以很轻松取胜的,但是我犯了一些失误出了太多毒爆虫。而且还没占到什么太大便宜,所以打得比较艰难。

    Q:之前的半决赛中取胜的MVP是希望你能晋级。好像他是希望能成为第一个在决赛战胜3个种族的选手。

    A:我觉得我应该可以轻松取胜。我会在比赛中让大家看到什么才是庆祝动作。

    Q:你有信心打破Startale的亚军魔咒吗?

    A:应该有可能。反正我是在Zenex合并的时候才加入到的Startale,所以此魔咒对我没用好。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访谈] MC:过得太安逸 要重新参加海外比赛
[访谈] Mvp:Rain足以立足GSL 五冠近在咫尺
[官方] 暴雪谈虫心:刀锋女王不等于凯瑞甘
[访谈] Rain:居然进决赛了 好想与DRG过招
[访谈] aLive:打MC太熟悉 除了内战好难赢
[访谈] Creator:身为冠军 WCS亚洲力战到底
WCS【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对阵情况详解
[访谈] 小色:热爱才做解说 想在韩国人面前跳舞
上一篇:[访谈] Mvp:Rain足以立足GSL 五冠近在咫尺 下一篇:[访谈] MC:过得太安逸 要重新参加海外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