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TL.HerO:中国选手进步大 小心双虫

2012-10-15 09: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L神族HerO提前晋级BWC世界总决赛。赛后Hero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对于中国他感觉又干净又好,而且暴雪也非常关照选手。而中国星际2选手也进步很大。同时BWC世界总决赛上,HerO表示要小心Stephano以及Scarlett两位欧美顶级虫族。最后HerO指责WCS亚洲杯运作不佳。

    Q:晋级世界总决赛所感?

    A:我第一个目标就是晋级世界总决赛。今天真的很累,不过很高兴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

TL.Hero
TL.Hero

    Q:在胜者组第三阶段是战胜了Seed。

    A:以前输给过Seed太多次,所以我赛前是非常担心的,但是我还是抱着报仇的心思来面对这场比赛的。赛前觉得我也有可能会输,但是总体来说比赛打得还是颇有运气成分。

    Q:和两名国外选手的比赛怎么样?

    A:说实话因为没有对手的情报,所以我有点轻敌。但是他们的实力比我想象中强多了,赢得还算比较艰难。以为中国选手们打得很差,但是在后面看他们比赛(电竞比赛),发现他们的进步也挺大。

    Q:想拿亚洲区冠军吗?

    A:现在心里没什么压力了,因为是战胜了Seed所以我现在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Q:有没有想法再次和Rain交手?

    A:在GSL(GSL2012直播)8强0比3输给他之后对我的打击真的非常大。我希望能在这次WCS亚洲区比赛中有机会和他交手。我在看了那次输掉的比赛之后明白了很多。

    Q:在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需要警惕的选手是谁?

    A:最近虫族真的很强,所以我需要警惕Stephano和Scarlett。那两名选手真的很强。我得小心一下国外的虫族选手们。

    Q:第一次在中国打比赛有何感想?

    A:我是第一次来中国。比起我想象中又干净又好。以前参加过很多国外大赛,这次暴雪(暴雪dota)方面对于选手的支持真的很大。不过在大赛的运营上感觉还是不怎么好。选手们等候时间太长,而且也因为电力问题出现了电脑不能开的情况,导致练习都没练好。今天我是5点半起床7点半到的比赛现场,但是比赛迟迟都不开始,让我觉得非常烦躁。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这次在我们队只有我一个人过来,所以没带其他工作人员。不过其他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一些工作人员帮了我很多,真的非常感谢。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观众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Rain:WCS亚洲杯是第一冠 薪水保密
[快讯] WCS星际II亚洲总决赛助威中国队
[访谈] MC:过得太安逸 要重新参加海外比赛
WCS星际II亚洲总决赛开战在即 激战一触即发
[访谈] Life:不会重蹈覆辙 决赛看我庆祝
[访谈] Mvp:Rain足以立足GSL 五冠近在咫尺
[官方] 暴雪谈虫心:刀锋女王不等于凯瑞甘
[访谈] Rain:居然进决赛了 好想与DRG过招
上一篇:[访谈] MC:过得太安逸 要重新参加海外比赛 下一篇:[访谈] Rain:WCS亚洲杯是第一冠 薪水保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