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HyuN:遗憾未能与Rain对决 线下有力使不上

2012-11-02 09: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IPL-FC上已经12连胜的HyuN顺利杀入S级16强(击败了包括Life、Squirtle、Byun、aLive、Grubby等众多实力派选手),赛后HyuN表示非常遗憾错过了与冠军神族Rain的交手。但似乎自己总是无法在线下赛表现出线上赛的实力,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改正。

    Q: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16强所感?

    A:虽然很高兴,不过今天展现出来的状态不怎么好,让我有点担心。我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16强,8强比赛中能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

HyuN
HyuN

    Q:Rain的弃权让你不战而胜就晋级到了胜者组比赛。

    A:早上知道他弃权让我得以晋级胜者组让我非常高兴。只是未能打出我之前练习的ZvP战术,以及未能和冠军神族交手让我有些遗憾。

    Q: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好几次失误,是因为紧张吗?

    A:也有紧张,也有一些别的原因。可能是赛前准备没做好,键盘出现了几次误操作。加上在必须要取胜的交战中输掉让我陷入了劣势。特别是第一场比赛我准备的很充分,但是被对手11-11兵营一波流之后我的心态就出现了一些变化。之后的比赛(电竞比赛)我就没打出我想象中的实力。

    Q:都说你是线上赛最强者,但是在线下赛中的成绩很不好,你觉得这是为什么?

    A:我认为成绩需要慢慢出就行了。问题是今天大出来的状态。我在练习室和比赛室打出的实力差距太大了。甚至连观看比赛的队员们都非常生气。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能在线下赛中打出练习时的100%的实力。以前在星际1时的一些缺点好像延续到了现在。真的让我非常担心。每次打到后期我就集中不起精神来。不过我现在已经找到了问题,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Q:本赛季目标是?

    A:作为职业选手目标肯定是冠军。不过在选组之后我会首先将所有精力放在战胜16强对手身上。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今天帮我练习的弟弟们,今天Polt和Revicval出国参加比赛了,希望他们都能够取得好成绩。今天既然赢了我就得回去之后请那些辛苦帮我练习的弟弟们吃好吃的了。包括我的一共3名队员现在都晋级到了16强。希望能在选组时能快快乐乐的。而且这是我参加的星际2第一次选组,非常期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EF分组:MacSed同组ToodMing Infi双修参赛
赛程冲突:Rain弃权GSL S级 转投MLG秋季赛
ESL只开空头支票不发钱 德国选手怒退赛
台湾华义Spider与韩国MVP战队达成合作关系
Curious:期待16强能挑到软柿子 Maru需磨练
Soulkey:S级种子让我压力很大 KeSPA加油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人数上限50人
最后的自由之翼? 虫心还离我们有多久
上一篇:赛程冲突:Rain弃权GSL S级 转投MLG秋季赛 下一篇:IEF分组:MacSed同组ToodMing Infi双修参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