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赛程冲突:Rain弃权GSL S级 转投MLG秋季赛

2012-11-02 09: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于Rain要参加MLG秋季赛,因此将弃权今晚举行的S既32强联赛。GomTV详细解答了事件始末,届时Rain将直接2负小组垫底,直接降入A级48强。

    大雨神Rain弃权了GSL(GSL2012直播)212第五赛季S级32强D组比赛。

    一直以来,GomTV为了避免赛程冲突而努力的各位选手参加海外比赛而协调/修改比赛赛程,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上赛季的冠军Life没有出现在本赛季的开幕战上的原因。在GomTV公布赛程之前,我们已经就赛程表与各位选手以及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经理进行了确定。

    本赛季中,GomTV同样在上周五,与包括Rain在内的选手就赛程问题进行了确认,并在上周六公布了赛程(SKT1告诉GomTV,Rain会参加OSL决赛(电竞赛事)、BWC以及其他一个大赛)

    然而,10月29日,在本赛季开幕战之后,SKT1说他们要参加MLG并询问我们是否可以修改赛程。为了Rain的赛程,我们询问了其他几个小组的选手,但是他们都要参加包括MLG、ESWC、或者其他的比赛。我们无法就Rain的赛程进行协调。

   由于SKT1在GSL与MLG(mlg2012)中选择了MLG,而GomTV在这个时候已经无法修改赛程。根据规则,Rain将在小组中判负,并以第四名的战绩直接掉入A级48强首轮比赛(电竞比赛)(A级首轮输了就回网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HyuN:遗憾未能与Rain对决 线下有力使不上
ESL只开空头支票不发钱 德国选手怒退赛
台湾华义Spider与韩国MVP战队达成合作关系
Curious:期待16强能挑到软柿子 Maru需磨练
Soulkey:S级种子让我压力很大 KeSPA加油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人数上限50人
最后的自由之翼? 虫心还离我们有多久
Symbol:Life的夺冠激励我前进 我就想打ZvT
上一篇: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人数上限50人 下一篇:HyuN:遗憾未能与Rain对决 线下有力使不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