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ogus:ID改为INnoVation GSL上游选手好强

2012-11-09 10:0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Bogus(假钞)成为了第二位晋级16强的KeSPA选手,赛后Bogus也表示自己ID太糟糕了,因此改为了INnoVation(启示、创新),同时也表示GSL上游选手真的有点强,KeSPA选手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Q:首次打进S级16强

    A:这组非常难打。我认为要想出线肯定不容易,让自己以轻松的心态迎战,很高兴我最终晋级了。

Bogus
Bogus

    Q:第一场比赛Leenock打得很惨

    A:在第一局时,想到对手是非常厉害的选手,我就立刻怂了,在心里上十分不安。结果在对手的大招之下输得很惨。第一局就输了,我甚至想自己可能会很快被淘汰。我今天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Q:败者战战胜了Squirtle,感觉你状态得到恢复

    A:第一把是黎明。在天梯我打TVP时经常用11Q:11(11农民2兵营)战术。只要不被对手探到,我就有把握一定能成功。第二把时找到了在天梯打时候的感觉,我就杀出去了,对手很怂,没挡住。

    Q:最终战战胜了KeeN,你的同组战确实好强

    A:我个人倒是觉得同族战让人不安,但反而成绩很好,我看了KeeN选手的比赛VOD,发现他TVT很强。我不知道是开局赚了还是运气很好大招奏效,他没能防守住。

    Q:你被称为天梯最强,但一到了电视比赛(电竞比赛)就毫无力气的样子,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A:电视比赛打得再多还是会紧张,手都会抖。在对局间始终无法集中。最近练习的时候技术也有所下降,可能是因为灭有好好练习。看来我必须好好地专心练习才行了。

    Q:你要参加16强选人仪式,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会被选走?

    A:人族或虫族都会很快被选走吧。我比较弱,而且从种族平衡上来说,打人族也会轻松一些,所以肯定会有很多人争着要我。

    Q:KeSPA选手中你是继soulkey之后第二个晋级16强的,KeSPA选手的适应度如何了?

    A:GSL(GSL2012直播)的选手都很厉害。特别是上游选手特别厉害,KeSPA选手的适应程度还不够。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克服。

    Q:16强你希望遇到哪些选手?

    A:今天和Leenock打了比赛后发现,如果走后期运营以我的实力肯定是赢不了的。我想避开虫族,希望能遇到神族和人族。

    Q:最近把ID改了,为什么呢?

    A:我就是在电视上看到了INnoVation这个单词。我感觉这个词好帅气。之前一直用bogus这个ID,感觉很幼稚,我也很想改变一下很弱的形象。在战网上我基本不用bogus的ID了。我觉得换了ID是对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ife:王者之路奖给我惊喜 因学业缺席选人
BWC世锦赛分组出炉:Comm深陷虫族内战
Leenock:拜师雀茶学战术 本赛季虫族必夺冠
Ryung加盟Axiom战队 一波流Fnatic.Rain退役
暴雪BWC晋级选手简介:亚洲选手篇
暴雪:虫群之心更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会上市
枪兵王:我甩机枪更多用M键 备战虫群邀请赛
Sniper:我只担心ZvZ Life夺冠让我羡慕
上一篇:Leenock:拜师雀茶学战术 本赛季虫族必夺冠 下一篇:Life:王者之路奖给我惊喜 因学业缺席选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