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anTasy:GSL竞争比OSL激烈 我已经摆脱低潮

2012-11-13 09: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KT1.FanTasy杀入A级联赛,赛后太子表示已经太久没有打网吧赛了,因此这次打的非常紧张。同时FanTasy也对比了GSL与OSL网吧赛,太子认为OSL一旦晋级了就很难掉出去,但GSL必须一直努力,一不小心就会降级。而自己已经摆脱了低潮,希望广大粉丝不必担心了。

    Q:第一次晋级A级联赛所感?

    A:这是我非常渴望的比赛舞台,非常高兴能够晋级。今天每场比赛都打到了决胜局,打得非常辛苦。真的非常紧张。

Fantasy
Fantasy

    Q:为什么会紧张?

    A:很久没参加过网吧赛了,而且在转型星际2之后我的成绩一直很不好。所以负担非常大。最近练习时我自己也能感觉的到我的进步。可能是对自己的期待太高了,所以会紧张吧。

    Q:今天的预选赛主要准备的哪几点?

    A:每个种族对抗我都至少准备了2个战术。今天运气不错,每个种族就碰了一次,所以让我的晋级之路稍微轻松了一些。

    Q:最艰难的比赛是哪一场?

    A:三场比赛都打得很辛苦。非要挑一场的话就是决赛。第一局我是输掉了。主要还是决赛(电竞赛事)是最大一道坎。

    Q:终于晋级到了A级联赛,是不是也希望能够可以直接晋级S级联赛?

    A:我的目标是S级联赛。通过今天的比赛我知道了我自己的很多不足,只要能够弥补这些缺点的话我相信我有充分的可能性直接晋级到S 级联赛。

    Q:通过MvP比赛打了很多场比赛。平时几乎都是和KeSPA内部选手们交手,这次的MVP比赛对手还有很多联盟选手,这对你的实力进步是不是有了很多帮助?

    A:比赛场次非常多。有过轻松取胜的比赛(电竞比赛),也有过很多输掉的比赛。因为多了几场失利让我未能晋级前八名,让我有些遗憾,不过也让我知道我应该继续努力下去。通过MVP比赛让我有机会能和各种类型的选手们交手。KePSA的选手们的话喜欢固执的用一种战术,但是非KeSPA选手们的战术真的很多遍。非常期待以后和他们的交手。

    Q:你觉得在A级联赛最大的绊脚石会是什么?

    A:不管对手是谁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我自己不紧张,展现出自己所有实力。晋级的这么艰难,所以我不希望太轻易就被淘汰。

    Q:和OSL网吧赛感觉是不是也有一些不同?

    A:OSL的话只要能够在网吧赛出线就很难再掉回去。但是GSL(GSL2012直播)的话必须要一直努力下去,不然一不小心就会降级。每个比赛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Q:KeSPA选手中Rain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很多在星际1中表现出色的选手们正处于阵痛期。

    A:转型星际2之后BISU哥也是,我也是,一直处于低潮。一直早上周我甚至都不想继续坚持下去了。回了一趟釜山经过了几天休假,让我重新整理了一下思路,才让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绩。现在我已经差不多摆脱了低潮,大家不必再为我担心了。

    Q:最后想说的话?

    A:平时我就爱看论坛上的一些评论。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看到我的比赛。我也感觉我的我休息时间有点长了。今天能够晋级A级联赛(电竞联赛)让我非常高兴,我也会好好努力争取打出精彩的比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Jaedong:上赛季惨败已过去 从头开始力拼A级
暴雪官方:《星际争霸2》全球畅玩即将到来
Leenock:Prime只担心枪兵王 GSL力求进8强
Life:王者之路奖给我惊喜 因学业缺席选人
BWC世锦赛分组出炉:Comm深陷虫族内战
Bogus:ID改为INnoVation GSL上游选手好强
Leenock:拜师雀茶学战术 本赛季虫族必夺冠
Ryung加盟Axiom战队 一波流Fnatic.Rain退役
上一篇:Leenock:Prime只担心枪兵王 GSL力求进8强 下一篇:Jaedong:上赛季惨败已过去 从头开始力拼A级

点击排行